對付你,一根手指就夠了!未上市手遊《七龍珠 激戰傳說》搶先試玩心得

體驗《七龍珠 激戰傳說》過後,只能用「爽感十足」來形容,除了細緻的模組外,戰鬥過程也相當刺激,但操作上卻很容易,這樣的配置放在手機上再適合不過。

遊戲全程只需一根手指就能操作,非常容易上手。戰鬥中最大的考驗就是玩家對當前狀況的判斷,比如敵人的屬性、自身擁有的攻擊卡種類,再做出最合適的應對,如果搭配得好,用弱弱的「栽培人」打倒宇宙霸王「弗利沙」也不是問題!

點擊螢幕發動普通攻擊,滑動螢幕可讓角色改變方向;畫面下方的攻擊卡共有四個種類,每張卡消耗的氣量也不同,消耗量越大的卡片,攻擊威力也就越強,當前的氣量可以在角色頭像的右上角看到。攻擊卡用盡之後,可以點擊螢幕中的角色「集氣」,就能重新生成新的卡片,但集氣時間點要慎選,如果在對手攻擊時施放,就可能被毒打一頓!畫面右側的龍珠,會在攻擊卡上隨機出現,只要集滿七顆,就能使出強大的招式,如果成功用大招終結對手,還會有打飛的動畫出現。

對手發動攻勢時會出現驚嘆號提示,這時就必須滑動螢幕閃躲攻擊,當兩人同時衝向彼此,有機會發動對抗模式,在空中展開激烈攻防!這時就會有浮動的能量條出現,點擊螢幕讓能量條停止,數字較高者就能把對手打飛,幫自己爭取到持續進攻或是補進攻擊卡的機會。

這次試玩相當過癮,但因為是測試版,部分內容還沒有實裝,不過光是戰鬥系統的體驗就已經十分過癮,「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應該是最適合這款遊戲的註解,下一步該怎麼出手?先觀察敵方的狀態吧。

製作人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七龍珠角色是「貝基塔」。
製作人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七龍珠角色是「貝基塔」。

今天也釋出許多消息,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公開《七龍珠 激戰傳說》的最新情報,除了玩法介紹,還有不少角色的最新資訊,現場也請到製作人池田慶悟來講解遊戲內容,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的賽亞人王子「貝基塔」,「雖然從外表上難以聯想,但其實是個好爸爸。」播放完熱血的宣傳片,緊接著就是情報大放送時間。

遊戲模式

遊戲共分劇情、活動、PVP三種模式
遊戲共分劇情、活動、PVP三種模式

戰鬥系統採取3對3制,共有三種遊玩模式,包括「劇情模式」、「活動模式」和「PVP模式」,其中「劇情模式」的時間設定在「龍珠超」過後,當中會有鳥山明老師為《七龍珠 激戰傳說》特別繪製的新角色,遠古賽亞人「夏洛特」登場,因為賽亞人的名字都是以蔬菜命名,「夏洛特」當然也不例外,英文中的「shallot」指的就是紅蔥頭。

遠古的賽亞人「夏洛特」將在本作登場。
遠古的賽亞人「夏洛特」將在本作登場。

在「活動模式」中,玩家可以出戰七龍珠作品內各式各樣的強敵。

最後的「PVP模式」則是這款遊戲主打的重點,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透過「PVP模式」相互較勁,試著不斷獲勝達到世界的頂點吧。

角色資訊

目前確定共有32隻角色參戰。
目前確定共有32隻角色參戰。

目前已經確定會有32位角色參戰,聲優方面也全是原音重現。製作人向大家保證,在不久的將來,七龍珠作品內所有的角色都會登場!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每張角色卡面都藏有小秘密哦,只要轉動手機或者點擊螢幕,卡面就會「動起來」,讓玩家在欣賞卡面時也能有其他樂趣。

角色卡面藏有小驚喜。
角色卡面藏有小驚喜。

在角色平衡性上,部分稀有的角色在戰鬥中會有不一樣的效果,比如這次測試版本的「超級賽亞人孫悟空」是唯一在戰鬥中有「究極卡」可使用的角色,能打出超高傷害,但製作人表示即便卡片稀有度有所差異,也不會到「誇張的強」,善用戰術搭配才是獲勝的關鍵。另外每隻角色都會有自己的附帶能力,至於是哪些能力,則先賣了關子,請玩家再期待一下。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封測資訊

事前登錄拿好禮。
事前登錄拿好禮。

《七龍珠 激戰傳說》將在4/6—4/9以及4/13—4/16舉行兩次封測,第一次封測報名目前已經截止,主要確認遊戲順暢度;第二次封測將根據前次回饋做出遊戲調整,玩家可以在4/2—4/9之間到官方網站報名。另外事前登錄也在進行中,只要突破目標人數就人人有獎,有興趣參與的Android玩家請點這裡,ios玩家則是在這邊哦,遊戲預計在夏季正式推出,更多相關消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