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灰鷹幻境》面對種族對立的命運安排,只能身不由己

上一回咱們說的是《黑蝶幻境》,這回來說說另一個幻境吧!

相關回顧點這裡→【乙女向/《黑蝶幻境》學著勇敢面對現實,有缺憾的不完美才是人生】

說到底這兩個遊戲的關聯性只有一點點,共通有的東西便是那個名為萬花筒的東西,即使沒玩過《黑蝶幻境》也不要緊,日文版是在2016年9月29日上市,而中文版則是在2018年7月18日上市,為全語音的遊戲。

因為某種原因女主角從小被當男生養大,穿男裝時的名字為傑德,換回女裝則是稱為艾兒,她生長的一個小村莊由兩大家族共同治理,但這兩大家族狼之族及鷹之族基本上是互相看對方不順眼的。

這個村莊非常的奇怪,終年飄雪也沒什麼陽光,終年沒有春天的到來,據老一輩的人指稱,在十多年前是有陽光及春天的,但因為紅眼的魔女的關係,他們的村莊永遠失去了太陽及春天。

因為女主角本人擁有紅色眼睛,撫養她長大的狼之族當家弗朗西絲卡便將她當做男生養大,在傑德十二三歲左右,她認為自己不能再給狼族帶來麻煩,於是搬到了森林之中,目前是與一個住在森林之塔的男人-灰鷹同住。

來個人物介紹:

傑德:田村睦心役

灰鷹:平川大輔役

拉凡:日野聰役

萊維:齋藤壯馬役

盧格斯:古川慎役

休:浪川大輔役

其他戲份一樣很多的角色我也一起講講~

弗朗西絲卡:大原沙耶香役

奧爾迦:森川智之役

緹伊:山岡百合役

艾爾利克:石川界人役

勞倫斯:鳥海浩輔役

這個封閉的小村莊就算是有像《零~紅蝶~》那樣的獻祭儀式我都不覺得奇怪啦,對於紅眼魔女傳說相當相信,哪怕你只是三天沒大便或是出門踩到屎也全都是魔女害的。

傑德所生長的狼族目前當家就是弗朗西絲卡,下任當家則是她的兒子拉凡,表面上看來,只有弗朗西絲卡知道傑德是女孩子,她的兒子拉凡及萊維都不知道傑德是女生。

在追一個小扒手艾爾利克的過程中,傑德也認識了教堂的神父勞倫斯,從勞倫斯口中得知下個月的祭典預定在眾人面前展示的聖物「萬花筒」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蹤影,少了那個萬花筒怕是狼族與鷹族會相爭打起來,萬花筒是兩族和平共存的代表,所以勞倫斯委託了傑德私下調查萬花筒的下落!

做為傑德的身份,她很容易探聽到狼族人的口風,但鷹族的人認得她是狼族那邊的人,較高階者根本鳥都不想鳥她,遊戲便是要你時而男裝時而女裝才能探聽到消息,只不過說實在問到的東西都挺芝麻綠豆點大的,值得做為情報的內容並不多,大部份支持狼族的百姓說的是狼族當家溫柔善良,而鷹族的實在很可怕;至於支持鷹族的則是認為狼族太優柔寡斷沒有做為上位者的魄力。

鷹族當家奧爾迦。
鷹族當家奧爾迦。

這個就是鷹族當家奧爾迦,他的繼承者是盧格斯,尚有幼女緹伊一名,他們家的相處模式完全是一言難盡,不似狼族那樣的和樂融融,只不過做為么子的萊維及緹伊吵架層次就挺低的了,一邊說對方是髒狗另一邊說她是只會啾啾叫的小雞。

相比鷹族,狼族相處的氣氛和樂融融許多。
相比鷹族,狼族相處的氣氛和樂融融許多。

相比較之下,狼族這邊就完全是親密的一家人,彼此吐槽雖然嫌棄母親弗朗西絲卡煮的東西很難吃,但看到她努力做的菜,他們還是會乖乖全部吃光光就是。

就跟黑蝶幻境一樣,這遊戲又是在一週目就把真相全部捏爆給你們看,但在整個故事看完之後,其實我覺得就是個悲傷的故事,大約只有官配可以算上是最完美(即使我並不是很滿意)的結局。

灰鷹(平川大輔役)

說實在,認真說起來他並不是真正可以攻略的角色,但他CG數量之多絕對不輸給幾個正規男角,會買這片遊戲除了是支持乙女遊戲中文化之外,還有個原因就是我喜歡的聲優有役。

因為住在灰鷹的房子裡,所以傑德很有自覺的不會白吃白喝,工作賺錢煮飯打掃全都是她在做,原因之一也是她稱為主人的灰鷹實在是個超級軟爛男,不工作也不打掃,還時不時就搞消失。

會有這句話,在你玩過一輪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會有這句話,在你玩過一輪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平時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是這樣的。

被人嫌棄沒胸部(然後實際上她其實也沒怎麼捆綁住自己的胸),傑德氣的回他:沒辦法啊!誰叫我們實在是太窮了!

灰鷹:原來如此,貧窮會導致身體也變得窮酸嗎?

傑德:不要給我看著胸部發出感嘆!

這根廢柴依舊不想工作,說句實話啊,這種男人要是活在三次元我應該會把他扔去填海,賴在家裡給人養根本是廢物啊!

途中不少劇情都是共通的,一週目我就從他這非主要角色開始,傑德在找萬花筒的同時也希望狼族與鷹族可以好好相處,兩邊處不來可以是說長久以來的誤會和習慣,在一次賭約之後,兩族同意了在祭典前都會好好相處。

這恐怖的液體...
這恐怖的液體...

賭約就是誰可以先乾掉這杯不明物體就勝利,其他人要聽從勝利者,傑德非常英勇的乾掉眼前這一杯,還順便幫小蘿莉也乾了聲稱小蘿莉緹伊是第二名,因為這個超MAN行為,讓小蘿莉緹伊就這樣喜歡上了傑德。

和萊維吵架內容也變成誰可以講出最多傑德的優點。
和萊維吵架內容也變成誰可以講出最多傑德的優點。

傑德成功的找到了萬花筒,送回了教會,眾人因為賭約和平共處了一段時間,在經過聊天喝酒的情誼之後發覺對方似乎並不是那麼壞的人,在感覺到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的時候,劇本娘的惡作劇就會在之後展開。

每個角色都有張和傑德共舞的圖。
每個角色都有張和傑德共舞的圖。

唯一知道傑德的女兒身並把她從嬰兒一路撫養到十二歲的弗朗西絲卡,跟傑德相處時就像是個溫柔的天然呆型媽媽,她衷心的希望狼族跟鷹族可以和平共處,但對方並不願意,因為弗朗西絲卡養大自己的恩情,害怕自己擁有紅眼一事被其他人知道,會對弗朗西絲卡造成不好的影響,傑德也才會離開狼族獨自生活。

只有她們兩個人相處時,弗朗西絲卡會把傑德當成女孩子一樣的對待。

在舞會過後的夜晚,屋外傳來了村民的吵鬧聲,揚著火把聲稱狼族當家就是魔女,害村莊失去太陽及春天的魔女。

傑德想要出去澄清自己才是紅眼的魔女,不是弗朗西絲卡,做為女主角自然不可能死在這時候。

弗朗西絲卡要傑德快點從後門逃走,而她就代替了傑德走出大門,最終被村民殘忍殺害。

得知煽動村民過來圍殺弗朗西絲卡的是鷹族首領奧爾迦,他想要得到萬花筒實現自己的心願,所以造成妨礙的人他都要殺掉。

隨著真相解開,奧爾迦跟弗朗西絲卡竟然是兄妹,傑德更加的困惑,為什麼做為哥哥可以那麼殘忍的殺害自己的妹妹?將萬花筒拿給傑德的神秘男子休告訴傑德,當年的他們交情其實非常好,他們將鑲在萬花筒上的寶石取下做為友情的證明,但這些寶石其實是會影響人心智的魔石。

一開始兩族都在共同調查的黑影殺人事件,諸多證據都是要讓兩族更加仇視對方,而那個黑影,竟然會是萊維,而令人更驚訝的是……第一次殺人的萊維不知所措回去求助弗朗西絲卡,原本他以為自己會挨罵,但母親竟然第一次誇獎他做的好,還會幫他處理掉之後的屍體。

這讓傑德心裡或許也產生了一點陰影吧!一直以來她認知的弗朗西絲卡就像個連螞蟻都不會踩死的善良女子,但現在她搞不清楚到底誰對誰錯!內心覺得非常痛苦,又看到奧爾迦的女兒緹伊依舊笑得天真無邪,她知道緹伊對她有好感,於是慫恿緹伊去偷奧爾迦手上的戒指,她爸爸會變得那麼奇怪就是那個戒指害的,只要沒有戒指,她爸爸就會恢復正常。

欺騙一個無知少女太容易了!

你沒看錯,這是當家女主角自己說的!她其實也沒抱著太大希望緹伊真的會幫她偷來,她只是想要讓緹伊親眼看看自己的父親變得有多兇殘,他能動手殺了自己的妹妹,總不至於連女兒都殺吧?

奧爾迦動手斬殺緹伊,受到重傷及刺激,緹伊得了失語症,說不出話也認不得其他人,傑德感到很後悔,是她煽動緹伊去偷東西,她差點死掉都是自己的錯!

狼族跟鷹族決定共同聯手除掉奧爾迦,在少當家的心中都希望城鎮能過上好日子,但只要有奧爾迦在,他只會屠殺掉任何他覺得妨礙到他的人。

實際上衝到了奧爾迦面前,傑德終究還是下不了手,殺人沒在手軟的奧爾迦自然要動手斬殺這個妨礙他的人。

好啦!至此真相將透過傑德的魔女之眼看到。

過去的他們交情非常的好,鷹族的當家愛上了狼族當家的妹妹(不過這邊的翻譯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前面有說他們各自是兄妹,後面又說是四個感情很好的男女,而魔女只有亞莉亞,這個我實在想不透)

奧爾迦娶了亞莉亞,而亞莉亞也順水推舟的要灰鷹(真名艾普瑞爾)跟弗朗西絲卡結婚,兩個家族的聯姻讓小鎮往和平的方向前去。

扶額,所以咱們這位灰鷹就是拉凡跟萊維的爸爸了,之前聽他們偶然提起失蹤的父親,我一度以為這是會家暴什麼的人,所以他們從小發誓絕對不要成為像自己老爸一樣的男人。

只不過以男人來說,灰鷹這類型的是真的挺爛到家的,喜好自由,基本上忘了自己結婚有小孩,原本的弗朗西絲卡的獨白部份是認為能支持哥哥的只有自己,娶亞莉亞只是為了城鎮的政治聯姻,她沒想到自己的哥哥竟然是真的愛上了亞莉亞。

於是她煽動了一個男人去散佈亞莉亞是魔女的消息,村民們就「為了城鎮好」又撂人去圍殺魔女。

被弗朗西絲卡騙出城鎮,回到家之後的奧爾迦只看到滿目瘡痍的房子,他的妻子被村民圍殺。

於是奧爾迦前往殺死「魔女」的那些村民躲藏的教堂,將所有人殺的一乾二淨,之後他的目標就是弗朗西絲卡。

知道妻子做了什麼,但畢竟是他的老婆,艾普瑞爾試圖阻止。

雖說如此,在她的篇章裡可以看的到她之後是真心疼愛傑德,所以願意為了保護傑德而死。

兩人在森林之塔上打起來,艾普瑞爾被擊落,而奧爾迦抱持著希望帶著傳說中能將死者找回來的萬花筒完全沒有任何反應,他絕望了,之後開始想著只要找回原本鑲在萬花筒上的寶石說不定就能夠讓亞莉亞回來!

神秘男子此時又出來說書了,問著他們不覺得奇怪嗎?再怎樣也不可能十多年來都不曾見過陽光,而在那夜之後,這城鎮確實永遠失去了陽光與春天。

這個原因當然就是……其實在那夜,你們大家通通死光光了,這裡就是他們創造出來的生與死交界的空間。

之後故事的發展就看你之前走的路線,可以從支線跳著前進沒問題的!之後的決定會影響後續,不變的都是不肯承認這世界是生與死的間隙的人又將『罪魁禍首魔女』傑德關起來,認為只要沒有魔女,世界就會恢復以前那樣子的。

跟灰鷹的結局嘛,灰鷹前來帶走了被關起來的傑德,躲在塔內,就這樣沉眠不管世間所有的事。

他的部份沒有愛情產生,畢竟是好友的女兒,年紀還比自己的兒子小,這世界對他的懲罰就是他過去完全沒有好好的當個父親負起責任,所以透過與傑德生活,讓他多少有點產生應該要照顧別人的心情!(雖然看起來照顧他的還是傑德,但也是因為他的存在,讓傑德體驗一下有爸爸是什麼感覺。)

拉凡(日野聰役)

這人其實很早就知道傑德是女生,最早的時候其實他很討厭傑德,由於不負責任的父親使然,讓他自小就發誓絕對不要成為像父親那樣的人,當母親弗朗西絲卡抱回還是嬰兒的傑德,他曾認為是否母親認為他們身上流著父親的血所以不想讓他們繼承狼族?

心中其實充滿恨意及殺意,但因為他認為自己要成為適合的當家,所以拼命的壓制下來,才成為那種眾人眼中溫和如春風一樣的未來當家。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弗朗西絲卡就讓萊維去執行黑暗的部份,把所有的髒活撿去做,讓拉凡可以做個完美無缺的繼承人。

拉凡與傑德年幼的時候。
拉凡與傑德年幼的時候。

偶然間知道傑德是女生,他漸漸的喜歡上傑德,希望傑德能只屬於他,所以他要變得更強大到可以保護傑德以及狼族。

邀請著恢復女裝的傑德跳舞,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正大光明的邀約她出來參加祭典。
邀請著恢復女裝的傑德跳舞,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正大光明的邀約她出來參加祭典。

外在風度翩翩,透過魔女之眼,傑德看到他內心的慾望。

好想碰她...

想將她徹底奪走後逃跑,想毫無顧忌的向她表白!

那個拉凡兄,想毫無顧忌的向她表白這個我懂啦,將她徹底奪走後逃跑是怎樣?吃完不認帳?

在真相過後,傑德被關起來,他想著辦法一定要將傑德平安救出,但這理由我實在一個……WTF?然後對方居然還接受了……,後面那句說服力還高一點,但這個狼族當家的妻子不可能是魔女這個我整個……。

拉凡:「接下來是我的妻子嗎?將莫須有的罪名強加在她身上,然後殺了她!就像殺了我母親一樣。」

對於魔女審判本來就根本全都是莫須有的罪名啊!

後來的拉凡也不知道發什麼瘋,開始疏遠跟他假結婚的傑德。

全部都是你在說,好啦,說開了之後就是幸福快樂的生活。

講真的我玩完這個都覺得這都什麼跟什麼?另一個BE寫的還比較好一點,傑德依舊被囚禁著,某天拉凡出現在牢房門口,打開門說是讓傑德久等了,他現在就讓傑德出來。

原本看守她的人不見了,走到外面才發現四周血流成河都是屍體,那些看守她的守衛全都死了。

帶著傑德回到村莊,紅光滿天,只見到萊維笑得愉快的在屠村。

他們決定將鷹族的人全部殺光,說她是魔女的不管是老人女人還是小孩也通通殺光。

傑德發現了是自己的事讓他們兩兄弟變成這樣,這是罪孽,所以她必須跟他們一起償還。

很多遊戲的BE其實都寫的比GE要好,大概是年紀有了,一些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結局我實在只想哼上個兩聲以表示我的不屑。

萊維(齋藤壯馬役)

初始的感覺就是個熱血型大男孩,看到鷹族未來當家盧格斯無理的要求因為收成不佳而交不出稅動粗時,他一馬當先的跳了出來。

不過他們畢竟是兩個家族的上位者代表,就算再怎樣看對方不順眼,也不能在大街上直接打起來,後來便淪為么子么女低層次的吵架!

開始共通篇章的時候,他就是個小男孩,重擔由哥哥挑起,其他一些芝麻綠豆點大的惡作劇等等讓媽媽氣到想揪著他的耳朵打屁股通常就是由他這邊在擔當。

在知道他就是殺人的黑影,他被手上的寶石控制住的時候只有嗜血的慾望,傷了傑德之後逃離,他的路線就是要讓他恢復成之前的樣子。

萊維相當的矛盾,他不討厭殺人的感覺,殺完人母親會誇獎他很棒,那些誇獎一向是落在拉凡身上,但另一方面他又覺得自己很髒,不管洗幾次手,手上都有著散不去的血腥味。

當時的傑德也不知道萊維在幹嘛,但看到他的手在冰水中都洗到發紅了,她為他暖手的舉動讓萊維漸漸喜歡上傑德,非關男女,就是喜歡這個可以溫暖他的傑德。

傑德被當成魔女關了起來,休變成她的樣子讓她離開牢中去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是想逃走或者之後接受必死的魔女審判,這裡澄清魔女的橋段比拉凡線好的多,在廣場上受到審判及唾罵,不管是出門踩到屎還是三天沒大便到黑影殺人事件,他們全都打算推在魔女頭上。傑德放棄了再辯駁什麼,總之如果眾人覺得這樣想然後殺了她之後就能和平生活,那就這樣吧!

萊維跳了出來,拿出他殺人的兇器。

罵著眾人只想把所有倒楣事全都推給一個人,讓自己脫罪,開始了一種你必須完全沒有罪才可以用石頭丟這個女人的節奏。

萊維:明明沒有犯任何的錯,卻因為一句都是魔女在做祟,就被迫承擔所有罪責!

這種說法比拉凡說因為她是我老婆所以不會是魔女有說服力多了!

萊維被關押了,他們只允許傑德每天給萊維送飯。

最後判萊維流刑,這個村莊是個封閉的世界,根本沒有什麼其他地方,只是想把他送出去不髒了自己的手,傑德在這條線跟著萊維離開。

雖然一樣很跳痛的思維,但是比起拉凡線比較可以說服我接受。

盧格斯(古川慎役)

其實從圍殺奧爾迦開始,劇本娘有著朝隨他去的方向自我放飛,這個封面擔當的男人我想他應該是官配沒錯,喜歡上女主角的理由也很謎,傑德穿著女裝接受一個酒店店員的委託說是去拒絕一個男人,這個男人跟她交往但每回出去總覺得他的心根本不在自己身上,於是她想要分手,又不敢自己去,就委託了傑德去幫她。

他把人家抓過來就親,原因也很……他是在被起閧的狀況下開始跟一個女人交往,他也想提分手,但是朋友告訴他至少要有些表示才不失禮!(你確定你真的不是被人整了嗎?)

在被這個女人發現自己路痴屬性以及在路上聊過幾次之後,他對這個女人興趣不低,然後討女人歡心的方法也就是他所能想的到的給她寶石衣服等等。

圍殺弗朗西絲卡時,他奉命堵在後門以防有人逃走,而他的確抓住了從後門逃出的傑德,他也才發現他喜歡的女人就是眾人口中說的紅眼的魔女。

無法原諒盧格斯帶人圍殺弗朗西絲卡,傑德和他打起來,當然劍術不可能是他的對手,在她被萊維重傷時救她的人是盧格斯。

他曾經跟傑德一起看著教堂內的彩繪玻璃,說著製作這玻璃的人原本是希望全村的人都能獲得幸福而做,但工匠本人卻是又窮又病,最後還輸給了自己的欲望賠上生命。

盧格斯口中的工匠其實就是他的父親,他受亞莉亞的委託做了彩繪玻璃,腦袋的筋大概始終沒接好的亞莉亞小姐明知道紅眼魔女傳說,也還是很輕易的告訴工匠自己是魔女,在工匠窮加病還有兒子要養時,他便被弗朗西絲卡煽動去告訴其他村民,亞莉亞就是魔女這件事,工匠最後死了,而做為他的兒子也受了火刑(所以他手上有燒傷),之後的奧爾迦認為妻子跟孩子都死了,但他還是要有個繼承人,所以前往教堂領養了這個唯一敢直視他雙眼的盧格斯,以及在盧格斯要求之下一併領養的緹伊。

原本認為嚴刑峻法沒有錯的盧格斯在看到發狂的奧爾迦之後認為奧爾迦會傷害城鎮,於是在囚禁傑德時,奧爾迦也一併被囚禁了。

比起只會用嘴說他沒有放棄救傑德的盧格斯來說,奧爾迦帥多了,在休提出他可以打開牢門讓奧爾迦逃走時,他沒有逃走,即使他嘴上說著不承認傑德是自己的女兒,出了牢門之後他是去靜靜的看著沉睡中的傑德。

他給盧格斯提的方法是,由他擔下所有的罪狀,並且教導著盧格斯不可婦人之仁,若是他活下來,而小鎮又繼續窮下去,眾人又會開始找著下一個替罪羔羊。

他安排的劇本是……他在牢內自殺身亡,而關在另一邊的魔女覺得自己也沒辦法活下去,也跟著喝了滾到她腳邊的毒藥,罪魁禍首的奧爾迦跟魔女通通死了,所以大家都沒事了。

由於魔女死了,所以傑德再也不能出現在其他人面前,即使是在鷹族的房子裡,她依舊要躲著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只有每一年一次的祭典她才能戴上面具,出去跟眾人同樂。

你還是給我去死好了!這結局比前面兩個都要爛的多。
你還是給我去死好了!這結局比前面兩個都要爛的多。

休(浪川大輔役)

非常鬧的結局,休自稱自己一直都只是旁觀者,只能看著眾人的故事,而在這裡有一個少女看到了他,他也想要得到這個少女,少女傑德願意跟著他離開,於是……少女傑德化成了蝴蝶變成了他的所有物。

蛤?我到底看了什麼?

要看他正常一點的路線得進到另一條線,雖然愛情故事究竟如何產生我實在不懂!

他跟這故事人的的關聯嘛……年幼時的艾普瑞爾相當任性殘暴,動手傷人及殺人他一點也不覺得怎樣,但做為下一任當家這種性格不可以,於是他被送到森林中跟森林中的魔女一起生活以磨掉他的暴戾之氣。

他漸漸變得平和,然而在某一天他殺掉了魔女所飼養的灰鷹,魔女之前曾將他的暴戾之氣封印在萬花筒上,但因為他殺死了灰鷹所以魔女也不再收留他,將他趕了回去,回到狼族,「恢復人性」的艾普瑞爾重新得回了大家的喜愛,也因為兒時大家怕他展現獸性而把他關起來,長大之後的艾普瑞爾就變得自由自在,非常討厭被束縛在同一個地方(要毀滅一個人果然要先毀滅他的童年)

最後亞莉亞出現總結,我至今沒弄懂,說著他已經不是當時魔女養的鷹了,他可以成為任何人,不管是愛情的伴侶還是他人的嚮導,他可以自由自在的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想要讓這停滯不前的村莊獲得解放,就必須啟動萬花筒,但萬花筒上剩下唯一的碎片眾人之前不管怎找都找不到,原因是那碎片早已經融入傑德的右眼之中,除非傑德死了,魔石是取不出來的,但在封閉的世界當中死去的人是無法輪迴的,傑德死了,有人取出碎片啟動萬花筒,才可以徹底將禁錮的靈魂通通解放重生。

但啟動萬花筒,眾人是否能得到解放這點休也不清楚,傑德與盧格斯達成共識,她以邪惡的魔女之姿在眾人面前被盧格斯斬殺,即使萬花筒沒有啟動成功,盧格斯也依舊是親手殺死魔女的英雄會得到村民的擁戴。

在殺死傑德之後,盧格斯才知道傑德有件事沒有老實告訴自己,就是她無法輪迴轉世,所以黃泉路上盧格斯是不可能再次見到她的。

做為官配的福利就是上窮碧落下黃泉,用拖的也能把女主角給拖回現世。

眾人再度重生,與黑蝶幻境有交界到的其實也只有在這邊,當時沒有得到轉生的人終於獲得轉生,玩過前作的人只是更加有感一些,要不要兩個作品都玩就看各位的決定了。

劇本娘應該挺喜歡奧爾迦的,他有交代一下後續,他再度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妻子亞莉亞。

年輕時的奧爾迦爸爸真的很帥啊!
年輕時的奧爾迦爸爸真的很帥啊!

他們四個人的糾纏,最後的結局是不錯的,由最愛的妻子亞莉亞生下的女兒,最後是由妹妹弗朗西絲卡養大疼愛跟艾普瑞爾的保護,雖然我還是很疑惑既然當年大家幾乎都死光光了,當時年幼的孩子是還可以繼續長大嗎?

至於官配就是福利大,在這裡確定再度與女主角相遇,而其他人?嗯……下回記得多塞點錢給劇本娘才有福利喔!

猜你喜歡

火熱排行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hololive拉普拉斯演唱會「總摔」一失足成迷因 登場背影宛如一顆大蒜

hololive拉普拉斯演唱會「總摔」一失足成迷因 登場背影宛如一顆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