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後有驚喜...日本可爾必思推夏日限定包裝 青春回憶瞬間湧現!
日本國民飲料「可爾必思」(Calpis)清爽酸甜的滋味一直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今年七月日本推出了夏日限定包裝,其中包裝上的巧思更是讓網友嘖嘖稱奇,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可爾必思利用寶特瓶喝完瓶身會微微透光的特性,使包裝兩側的人物產生互動。下課後與朋友海邊愜意戲水、活力四射的社團練習、男女相約漫步...這一切都好青春啊!
由人氣插畫家Katorei所創作的三款夏日限定包裝插圖,細膩地勾勒出美好的校園青春記憶。飲料喝完後,還能利用瓶身呈現出不同的夏日風貌,別出心裁的設計也讓許多民眾搶著收藏。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の夏限定パッケージのイラストを担当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 かとうれい rei kato (@katorei_) July 8, 2020
飲み終わると一枚の絵が現れる遊び心溢れる仕様となっており、飲むのが楽しくなると思います!
絵柄は3種。お見かけの際はぜひ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放課後カルピス pic.twitter.com/yGqtAoo39B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