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還沒完 將於《MARVEL未來之戰》持續延燒

緊接在漫威影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上映之後,網石(Netmarble Corporation) 今 (31日) 宣布,旗下超人氣的手遊MARVEL未來之戰》將推出最新更新,加入了以漫威影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為主題的額外內容,讓玩家盡情享受。

最新的更新為粉絲們最愛的「英雄」與「反派」帶來了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為靈感的新制服,包括星爵、火箭浣熊、黑曜獵手、烏木邪心、浩克破壞者、戰爭機器、緋紅女巫和奇異博士。

黑曜獵手和掠鴉凶刃也同步被新增至全新優化的世界頭目終極模式之中,為玩家提供全新的挑戰。

特定角色的更新也同步推出,鋼鐵人和蜘蛛人現可升階至T-3並可獲得新的終極技能;而如星爵、火箭浣熊、黑曜獵手、烏木邪心、浩克破壞者、戰爭機器和緋紅女巫等角色,現在可充分發揮他們在遊戲內的角色潛力。神盾局研究室也增加強化功能、優化後擁有全新的進階神話級任務的次元傳送機,以及擁有「次元代幣」貨幣和其他的新物品的商店。

網石公司CGO李承元表示:「漫威影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票房中前所未有的成功讓我們相當喜悅。我們很自豪能繼續在《MARVEL未來之戰》中增加以這部傑出電影為靈感的特殊內容。」

猜你喜歡

同類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