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殺手讚歌》不願殺生的賞金女獵人 在未來之都綻放啟蒙之愛

《ARMEN NOIR portable~殺手讚歌~》是由原 PS2 版本於 2012 年移植至 PSP 版本,瞧這都是多久遠年代的東西了,現在連 PSV 都已經停產了說,但若是手上仍有 PSP 主機的玩家們依舊可以試試這個有些年代的故事(比方像是我現在手中依舊有 PSP 及 PSV 的遊戲尚未完食呢!)

殺手讚歌的故事是由一個名為《夢限界樓》的城鎮,少女 ナスカ(娜斯卡)作為賞金獵人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主要角色介紹

ソード(SWORD 松堂)CV.小西克幸

エル(ELLE 艾利)CV.田坂秀樹

ナイヴス(KNIVES 戴維斯)CV.吉野裕行

レイン(RAIN 雷恩)CV.保村真

クリムソン(CRIMSON 克里姆斯)CV.中村悠一

ゼクス(ZECS 傑克斯)CV.藤原啓治

シャンタオ (XIANTAO 山濤)CV.五十嵐 裕美

在這名為夢限界樓中,人的等級被分成了五等 S、A、B、C、D,位於最頂端等級擁有最多的資源,其次往下遞減,至於最底層……完全就是管你去死!而少女 ナスカ(娜斯卡)則是隸屬於 バウティア 這個管理賞金獵人的組織,獵人也依其技術以及獵殺人數被區分出了等級,他們的職責便是獵殺這些榜上有名的罪犯,大概可以想做像是海賊王中的懸賞這樣。

娜斯卡在獵人當中排行第19名。
娜斯卡在獵人當中排行第19名。

娜斯卡身邊揚起的東西便是他們通稱為 CA 的武器,擁有 CA 就可以登記成為獵人,但是若擁有 CA 之人使用 CA 犯罪就會變成被獵人追殺的罪犯(當然在罪犯之中也是有等級區別的),但這 CA 也是相當任性,不是什麼小蝦米還是路人甲都能使用,即使簽了約,但當 CA 覺得你快死了或是弱到無法讓他進化就會拋棄你然後找新主人去(夠不夠任性?就是連神奇寶貝也不會這樣棄你而去啊!)

而在 バウティア 他們不會使用本名,而是使用登錄的名字,娜斯卡登錄的是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之後我會以 ノワール(NOIR)諾亞稱呼她。

諾亞在某回的任務因為心軟放過了要獵殺的對象,因而造成一同前去的夥伴エル(ELLE)艾利受傷,雖說艾利表示自己是機械人偶這一點傷不要緊,諾亞卻依舊自責,諾亞是六歲時被 ソード(SWORD 松堂)撿回,她失去了六歲之前的記憶,她一直很害怕在獵殺時會殺到自己的血親,始終都不敢下狠手,在這事件之後 バウティア 的大 BOSS ゼクス(ZECS 傑克斯)給諾亞下了一個最終命令-獵殺 ナイヴス(KNIVES 戴維斯),戴維斯也是榜上有名的罪犯,如果殺不了他就會被他所殺,即使諾亞僥倖沒死在戴維斯手上逃回,傑克斯也會處決她這個沒用的獵人。

在獵殺戴維斯時諾亞依舊不敵,雖然曾經有機會給戴維斯最後一擊但她終究下不了手,戴維斯這才發現剛才與自己對打的是女孩子,而他的宗旨是絕對不打女人跟孩子,既然害人家受了傷,他也只好負起責任把人家給抬到下層地區的診所-ファーム。

在諾亞醒來前,她聽見了其他人的爭吵聲,レイン(RAIN雷恩)認為怎麼可以讓賞金獵人留在這裡?必須幹掉她才可以,帶她回來的戴維斯堅決拒絕殺害女性與小孩,至於這裡的醫生 クリムソン(CRIMSON克里姆斯)亦是反對給昏迷的病患致命一擊。

就這樣……諾亞也在此地留了下來,很快的眾人也發現諾亞有些異於常人的地方,正確的來說是缺少生活的常識,從不知道何為搖籃曲一直到被雷恩嫌棄諾亞總是穿著她的 CA 趴趴造讓人看了就不爽(諾亞的武器平時是像外套一樣穿在自己身上),她想也沒想,既然大家覺得她隨身帶著武器不妥那就脫掉吧!

戴維斯的反應絕對是處男,他紅著臉要她不要直接脫衣服,克里姆斯則是教她要看一下場合再脫,至於雷恩完全滿臉不在乎,反正底下也只穿內衣那也沒什麼(再說諾亞根本沒胸部)。

戴維斯的性格根本忠犬吧?因為諾亞受傷又把 CA 給脫了,於是他決定天天坐在諾亞房門口保護她,這行為被雷恩嫌棄個半死,要是半夜起床想喝個水一開門就看到一個全身烏漆抹黑的拿大刀男人蹲在門口是想嚇死誰?而當雷恩在餐桌上講話太不客氣他也會直接踢一腳過去。

一直到雷恩覺得戴維斯不要老是杵人家門口應該好好去睡一覺,克里姆斯便自願跳出來接下照顧諾亞的責任,雷恩認為傷患由醫生來是最好的,但戴維斯依舊不放心說要一起保護,克里姆斯覺得房間多個男人會煩死人,交涉到最後諾亞這一夜是在診療室渡過。

クリムソン(CRIMSON克里姆斯)CV.中村悠一

克里姆斯:「好的,脫衣服吧!」

諾亞:「咦,全脫嗎?」

克里姆斯:「全脫當然是最好的,但戴維斯一定會抓狂的。」

諾亞:「脫衣服不就只是在診療嗎?」

克里姆斯:「是啊,不知道為什麼戴維斯就越來越不相信我了,我到底有哪裡不好啊?」

我突然能理解為什麼剛才戴維斯堅持要進房陪同保護了,你這醫生真的很危險,之後聊著聊著諾亞睡了過去,但一睜開眼,躺在自己旁邊的是克里姆斯。

諾亞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克里姆斯會躺在自己身邊,根據本人解釋因為看諾亞又做了惡夢,他靠近想關心諾亞就被她一把抓住了,他又不能強行甩開病患的手,笑稱自己差點就把持不住當醫生的底限了,諾亞也不用道歉,他反而覺得自己賺到了。

克里姆斯偶爾還會對諾亞惡作劇,像是剛洗完手還很冰就往諾亞身上貼,讓諾亞驚呼一聲,而諾亞的CA「ネロ」以為諾亞受到攻擊而主動攻擊克里姆斯。

在診所可以說過的相當歡樂吧,特別會鬧起來的當屬雷恩跟戴維斯,雷恩說他喜歡巨乳而諾亞實在太貧乳要多吃一點補補胸,被戴維斯罵回去他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克里姆斯介入說著這兩男人全都在性騷擾,至於那當事者本人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性騷擾,這個也驚呆了在場的人,要知道賞金獵人多數是男人,諾亞到底是怎樣在男人堆中活過來的?雷恩要戴維斯好好的去教她何為性騷擾,克里姆斯跳出來說由他來教好了,由於這醫生各式的……,這提議就被聯合駁回了。

克里姆斯認為其實諾亞完全不適合當賞金獵人,她太容易心軟,在這個你不殺就會被殺的世界她很難活下去,而諾亞覺得過去她做為賞金獵人生活,如今在診所之內她也得做些什麼,總不好吃白食,所以她偶爾會幫忙 シャンタオ (XIANTAO山濤)做料理以及當克里姆斯的助手。

某天諾亞看著似乎在很認真找什麼東西的克里姆斯開口問了他需不需要幫忙?但問完我有些後悔,因為這男人找的是……。

還一邊嚴正聲明是因為諾亞要當他的助手他才找護士服給她穿,絕對不是因為他個人興趣使然,雖說他曾在要買白色、粉紅色還是藍色考慮好久,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你帶著穿洋裝的諾亞出門,雷恩跟戴維斯會想找個機會蓋你布袋揍一頓了。

愉快的日子過沒多久,松堂便帶著艾利等人過來追殺諾亞,說著這是上頭給她的最後機會,只要她能達成任務,她一樣可以做回她排名第 19 的賞金獵人,不然就會發佈她的通緝令,到時不管是賞金獵人或是曾被她追殺的罪犯都不會放過她。

經過這段生活,諾亞更不願意動手殺人,而她也不會束手就擒,出面援護她的戴維斯被殺,松堂也帶走了戴維斯,當戴維斯再度出現卻像是完全不認得他們,眾人擊敗戴維斯之後眾人將他帶回診所,才發現戴維斯應該是已經死了,卻被改造成了機械人偶,只會聽製作者的命令去殺人,這一點讓諾亞覺得更加難過,為了保護她而死的戴維斯竟然連死後都不得安寧,諾亞決定要親手讓戴維斯安眠並結束這一切。

不顧克里姆斯的阻止,諾亞悄悄的回了賞金獵人的總部,在戰鬥中她擊敗了過去的夥伴艾利,艾利要諾亞不要哭,因為自己是機械人偶所以諾亞沒有殺人喔!

最後對上的是曾經養大並教她戰鬥技巧的松堂,當松堂要給她最後一擊時,一道命令的聲音響起:「ネロ保護你的主人。」,眾人驚訝著為什麼出聲的克里姆斯可以命令諾亞的 CA?CA 只會聽他認可的主人的話。

克里姆斯曾是ネロ的第一任主人,當年受到這幾乎致命的重擊時,ネロ解除契約離開了他。

松堂對他的出現是挺不屑的,一個沒有CA護身的死老百姓出現不過是找死而已。
松堂對他的出現是挺不屑的,一個沒有CA護身的死老百姓出現不過是找死而已。

克里姆斯:「我不是說過是為了保護她嗎?」

在那診所內的人全都不是普通人物,克里姆斯不單只是個醫生,更是排行榜上的 NO.1Criminal King。

在戰鬥中的克里姆斯完全是另一個人格,整個一邊嫌人家速度太慢然後他下次是要砍手還是砍腳或是乾脆砍頭算了,當然他對上松堂是還帶了點私怨,誰教諾亞從六歲就被松堂帶在身邊,這一點讓他相當不高興。

就算被松堂在戰鬥中刺穿心臟,克里姆斯也依舊在笑,因為之前的舊傷的緣故,他的心臟已經機械化並且往右邊移去了,兩人繼續對戰這回倒下的是松堂,畢竟有多年相處的情誼,諾亞依舊是朝松堂跑去。

松堂告訴諾亞,之前因為命令他不得不對她動手,他希望諾亞之後可以順著自己的心願活下去,看到松堂吻了諾亞的額頭,克里姆斯上去補刀的衝動都有了。

不知道以前松堂到底是怎教小蘿莉諾亞的,教她一個親吻可以讓痛痛飛走,覺得不公平的克里姆斯唉著自己的胸口也痛痛需要魔法親親,在諾亞愣了一下的時間內他就直接親上去了。

之後也才知道克里姆斯之前其實跟總部的 BOSS ゼクス(ZECS 傑克斯)是夥伴關係,當時的他當賞金獵人也不是為了什麼正義,只不過想找個地方待著而已,而當年他在獵殺時被人刺穿胸膛,當時的 CA ネロ也就離開了他。

他當時獵殺的人將他撿了回去,他如今的醫術也是那個人教的,在那個人死後,他也繼承了他的 CA オルカ成了 NO.1。但他真正要坦誠的事是他其實一直都跟傑克斯有聯絡,諾亞在他這裡養傷傑克斯也很清楚,他與傑克斯的計畫是讓獵人與罪犯切磋並牽制彼此,但改造戴維斯這一事他完全不知情。

諾亞表示她相信克里姆斯,他是第一個將她當成普通少女的人,而且他的笑容也相當的溫柔(雖然姐姐我想告誡一下諾亞小妹妹,有時滿臉笑容的人更加可怕)。

對上傑克斯時傑克斯問他難不成是想來找他對於侮辱屍體一事要個說法?克里姆斯回答死者什麼的他才不在意,他來的目的是因為傑克斯讓諾亞哭了。在戰鬥中也被爆不少料,雖然他的身體被改造過但也受不了太過激烈的戰鬥,擊敗傑克斯之後克里姆斯也因受傷失去了之前的記憶。

醒來的他雖然忘記了之前的事,也依舊很喜歡諾亞,對於之前的自己與諾亞有著他不知道的回憶,沒事就想親親抱抱舉高高。

不過因為這吻嚇到諾亞,也讓她的 CA 認為諾亞受到攻擊而要反擊克里姆斯了。根據克里姆斯表示,雖然他自己不記得,但他也不認為自己會是諾亞口中溫柔體貼的人,畢竟是罪犯中的 NO.1,他只不過是沒把黑暗的那面表現出來讓諾亞看到(還在想著要是其他人打她主意他就把那人偷偷處理掉再說)。

那個壓倒人家的男人,你不用身體力行的教導人家「這種事不用在床上也能做」,還要人家不要發出太怪的聲音以免她的 CA 又主動攻擊他。

エル(ELLE 艾利)CV.田坂秀樹

艾利:「請您不要哭泣,您並沒有殺死誰啊!我不過就只是個機械人偶而已啊!所以您並沒有殺人喔!」

諾亞沒什男女分界的觀念大概跟她的搭檔有關,艾利是機械人形,不願殺人的諾亞大概最後一擊都是艾利代勞的。

因為是機械所以每回戰鬥後都得進廠維修一下,通常的狀況就是……。

對,全裸!大概因為這樣看習慣了,在前面有提過因為諾亞心軟結果造成了艾利肩膀脫臼加上右臂肘下機能完全停止以及造成左腿部份機能喪失,即使如此艾利依舊不曾怪過諾亞,甚至還語出明知道諾亞討厭殺人但他卻在她面前殺人,他應該多考慮一下諾亞的心情,只是他婉拒了諾亞說在他調整期間要陪著他的請求,原因之一是怕諾亞無聊其二是……他會害羞。(我不知道全裸機械人被盯著看會害羞耶!)

諾亞對艾利施行了讓痛痛消失的魔法,教她的人依舊是……松堂,到最後我都想問你當年到底都在教一個六歲小孩什麼?

這個就是那個消除痛痛的咒語。
這個就是那個消除痛痛的咒語。

在艾利被創造的第二年,諾亞打算送他生日禮物,但她沒有概念要送人家什麼,親自去問了壽星本人,然而艾利沒什麼物欲,覺得每次諾亞跑來找他聊天他就很開心了,於是諾亞送了他十張「陪伴券」,因為是諾亞給的,艾利捨不得用說是要當寶貝好好的保存,讓諾亞在上面又多加一行「使用次數不限」。

艾利一直希望諾亞不要將他當做心靈支柱。

艾利:「因為不管怎麼重視您、多想親近您,我都只是一個只能服從命令的機械人偶。」

他路線的發展跟克里姆斯是差不多的便不多贅述,然而之後我開始在想戴維斯是不是得罪劇本娘,他怎每一條線都會被帶回去改造成機械人?

雷恩終結了戴維斯,希望他可以安眠而不再被當成工具利用,艾利擔心看到再度變成屍體的戴維斯而前往探望,卻驚訝的發現諾亞的 CA 竟然不同於其他人的 CA 還會變形安慰主人。

此時的艾利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他是機械人,當接到命令是待機時他就會乖乖待著,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產生這種奇怪的感情。

這組織真的超級沒人性,傑克斯開始瘋狂派任務給諾亞,而松堂也支持這個命令,既然諾亞不願殺人,那就練到強到不需要殺人也能完成任務,而這繁重的任務,傑克斯也不准艾利支援她。

艾利跑去跟頂頭上司抗議這種工作量簡直是要諾亞去死,上司認為死了就拿來再繼續利用,這讓諾亞更加不高興說是要把諾亞變成跟那個叫戴維斯的人一樣嗎?(只是因為技術問題?最成功的只有艾利一人,而像戴維斯再被掛掉一次就無法再修復使用)

即使被下令不准援護諾亞,艾利也違背命令前往了。

艾利:「我啊,說不定是壞掉了,明明被下了待機的命令,但我判斷保護妳比較重要就突破了那個指令衝了過來。」

雖然艾利總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區區機械人,但諾亞卻認為艾利比任何人類都還要溫暖,艾利也看透了傑克斯根本沒打算放過諾亞,會將諾亞的利用價值榨到一滴不剩為止,於是他決定……綁架諾亞。

帶著她離開 バウティア,聲稱是他自己獨斷獨行強迫將諾亞帶走,遇上追擊也是擋在諾亞身前護衛她,他的武器是類似鋼絲的東西,感覺相當的華麗。

只要接近艾利的鋼絲都會直接被斬斷,對於這唯一成功有思考能力的機械人偶,以及他再度突破他的命令擅自行動這點,傑克斯充滿了興趣,至於松堂則是提醒艾利不要忘記自己可不是那種隨插隨充的普通 3C 產品,只有 バウティア 內的機器可以維護他,而當他電力用盡他便會完全停止機能,做為艾利的人格也會徹底消失,為了保住艾利的命,諾亞乖乖的回去了。

傑克斯要艾利去跟其他獵人打上幾場想看他的極限,艾利的設定是不能違背獵人所以要贏很難,然而最後艾利贏了,他的 CA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竟然也進化了,這次的進化違背了他們一直以來的常識,因為只有生命體可以與 CA 簽約並驅動 CA 行動,能使用 CA 的艾利已經是特殊的存在了。

傑克斯說著說不定是因為艾利過去曾是人類而他的生命體部份覺醒才使 CA 進化了,查了電腦之後確認了艾利的本名為 ノア(Noah),他 17 歲時登記成為獵人而在 19 歲那年意外死亡後被改造成了艾利,他之前使用的 CA 同樣是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曾經希望自己是人類,但確認自己曾是人類反而心情微妙,反倒是諾亞說他是人類時的心情還比較激動,艾利最後決定要破壞掉 ネムレス,但失去 ネムレス 的話艾利就永遠無法再充電維修。

艾利:「我在兩年前就已經死去,如今只是徘徊在世間的亡靈,請讓我做為人類死去,在我僅存的時間內我會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艾利這提案被一個女人否決,她名為 エクリプス 她不只是 ネムレス 的研發者更是改造艾利的人,而在克里姆斯線曾經見過她,她曾在那裡提供諾亞新的衣服過,另一個身份是賞金罪犯 ECLIPSE。

照理說所有給艾利的指令層級都會低於她給艾利的指令,她命令艾利殺死諾亞,艾利這回依舊突破了這個命令,他殺的人是 エクリプス。

在破壞掉 ネムレス 之後,兩人過了一段甜蜜蜜的生活,也很難得看到機器人竟然會變臉,除了聽到松堂的名字臉會變臭再加上臉紅,平靜的日子沒過多久,松堂帶了一個女人出現,他帶走了諾亞,而女人帶走了艾利。

在之後艾利聽到諾亞對自己的真心話非常愉快,女人帶走艾利是再對艾利做了全新的改造,讓艾利只需要透過自主活動就能持續不斷電,所以艾利不會死了,這讓我對劇本娘之前的設定感覺到了「設定果然就是拿來打破的」真締。

雖然艾利不需要睡眠,但他非常樂意陪諾亞睡,雖然無比撩妹但卻感受不到猥瑣感。

諾亞:「艾利很溫暖呢!雖然隔著衣服但熱度還是透過指尖傳達過來了。」

艾利:「要摸看看嗎?我可以把衣服脫掉喔!」(這人說的超天然的)  

艾利:「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之前躺著的時候都沒有穿衣服。」

諾亞:「正常來說裸體睡不著吧?」

艾利:「我也不清楚,之前已經習慣了。」(妳不也看習慣了)

諾亞:「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艾利:「提出要一起睡的人是妳吧!我也想起我之前也是有性別的啊!還是妳……討厭跟機器一起睡?」

至於艾利的 CA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大概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任性的一個,從被創造之後一直沒遇到可以使用它的人,遇到艾利之後就諦結契約了,某回艾利執行完任務離開遇上圍堵他的賞金罪犯,他們沒打算殺死賞金獵人,因為在罪犯世界中擊敗獵人也有獎金可以拿,但目標只在只要讓 CA 與獵人解除任務即成功,雖然殺死獵人獎金很高,但獵補自己的獎金也同樣會升高,他們完全不想去賭高階獵人來找自己玩的機率。

他們斬斷了艾利的手、刺穿了艾利的胸膛,然而即使在瀕死狀態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也不願意離開艾利,殺手們開始瘋狂的砍殺艾利,之後的艾利被帶回改造,原因不是珍惜他想救他,而是……失去能使用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的人就太可惜了。(至於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也不是因為喜歡艾利而死活不走,只是難得遇到一個可以用自己的人,在他死的透透的之前他不願意走)這性格怪怪的 CA 也是超鴨霸型的 CA,他的能力是吞食別人的 CA 然後把 CA 的能力拿來自己用。

在艾利身邊讓諾亞最擔心的大概就只有……艾利不會死不會老,而她只是普通人類,這點艾利倒是一點都不介意,他們不過是時間流動的速度不同而已。

他比較悲慘的結局雖然有加到我對克里姆斯好感,艾利殺死了諾亞,而諾亞也被帶回去改造成機械人偶,這點讓克里姆斯非常不爽,他詐死可不是要讓諾亞落到這種下場,至於改造的 エクリプス 態度則是老娘做都已經做了,不然你是想怎樣?不然你喜歡的話借你回去玩幾天嘛,克里姆斯瞪著她要她不要開低級玩笑,當心他砍了她。(我挺喜歡他在這裡的這種表現)

ナイヴス(KNIVES 戴維斯)CV.吉野裕行

這個人我實在很難說劇本娘是愛他還是恨他了,戲份很多,但基本上他都是死掉被抓回去改造再利用。

第一次遇到諾亞是諾亞收到來獵殺他的任務,雖然曾有機會可以斬下戴維斯的頭但最終諾亞還是下不了手,直到諾亞倒下他才發現剛剛跟他相殺的人是女生,也因此把她帶回了克里姆斯的診所,跟雷恩爭吵著不管她是不是獵人也更別說她是女孩子,要他給昏迷不醒的人致命一擊絕對辦不到。

帶著諾亞去逛街,戴維斯更發現諾亞完全沒有任何生活常識,不知道買東西要帶錢,被懷疑她做為 A 級獵人應該賺不少錢,應該不至於不知道什麼是錢啊?諾亞表示她沒看過現金,上頭只有給她一張黑色的卡片,說她要買東西用這張就可以,然而在組織內生活必須品會有人拿給她,而她沒特別想買的東西,所以基本上她根本沒見過現金這種東西。跟著戴維斯逛街她也才第一次知道光是雞蛋就有三四種種類,這都是她以前不知道的事所以非常有趣。

經過相處之後諾亞一直很疑惑戴維斯明明就是溫柔的紳士他為什麼會名列在賞金罪犯當中?他最初是幫助一個微罪的女罪犯,她只是因為走投無路為了家計偷了錢,然而追殺她的獵人為了賞金卻不願意放過她,他出手幫助了她,然後就不知不覺變成 NO.9。

對於戴維斯的生活方式諾亞感到很羨慕,至少他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不像她對自己很茫然,戴維斯告訴她 NO.19 不殺的獵人諾亞也是非常有名,能貫徹自己不殺信念的人很棒,在對打的過程中他能感覺到她的茫然,在對戰中諾亞其實有多次可以取他性命的機會,所以她的實力應該不亞於他。

戴維斯經常幫助弱小,而這弱小當然多數就是女人跟小孩,大概因為臉的關係,很多女生就想著要以身相許以報救命之恩,他也沒把售後服務做到如此徹底(還要負責保護她之後的安全),然而他的心胸也沒寬大到會去關愛想殺他的人,或許是因為諾亞是他第一個對戰的女獵人本來把人送到醫院就沒他的事,但是跟諾亞聊天後就再也離不開她,要是諾亞當時穿的是洋裝,他有自信自己絕對會用盡全力逃走。(所以你原來是比較喜歡跟人互毆的感覺嗎?)

我也是搞不太懂戴維斯的責任心是怎樣來的,就算是因為不知道她是女生打傷她,她可是排行第 19 的獵人,實在也不需要你天天當忠犬蹲她門口保護她啊!

擔心自己已經失去歸處,戴維斯也很順口的接就讓他來接收照顧,而在他自己路線戴維斯依舊會被掛掉然後帶回去改造,只不過這裡的他又因為愛情的力量感覺到有個女孩子在哭所以他得動起來保護她。

我越來越覺得賞金獵人組織挺莫名其妙了,エクリプス 跑出來阻止他們破壞自己的心血,她覺得改造人類又沒什麼不好,至少沒那麼容易死掉了,至於讓他去跟以前的朋友決戰好像是有點過份,只不過這都是傑克斯的興趣可不關她事。

打到一半傑克斯出現,他們不是傑克斯的對手,這時克里姆斯擋下攻勢,還順便被傑克斯爆了料,由於他之前心臟動過刀所以禁不起連續戰鬥,而他來到這裡代表前面的人都已經被他撂倒了,克里姆斯表示傑克斯隨便爆人家料有真是性格惡劣。

傑克斯:「要比性格扭曲我可比不過你,不先講在前面等等你出了什麼事他們怪到我頭上怎辦?」

說惡劣嘛,克里姆斯也是算這類型啦,把重傷的雷恩隨便上個止血藥就丟著不管了,據雷恩表示他從克里姆斯的笑容中感覺到了這人似乎覺得再補上一刀讓他重新投胎就不用浪費時間治的感覺。

同樣都是被改造,戴維斯的改造法跟艾利有些不同,他只是被換了個眼睛跟心臟,所以雖說不怎需要睡眠跟食物,但基本上只要多吃點甜的就可以補充體力(劇本娘你認真的?),說了不知道劇本娘是愛他還是恨他的原因是……比起艾利,他可是有妥妥的滾床戲碼跟調情台詞的。

至於這個嫌棄諾亞沒有胸部的金毛男大概是目前為止福利最好的男人沒有之一。

レイン(RAIN 雷恩)CV.保村真

大概是心理年齡低下,他是會很認真的跟小孩子吵架的男人,難怪被人家戲稱是金毛紅蝦,左一句諾亞沒胸部右一句諾亞沒女人味,但似乎是個花花公子屬性,連戴維斯都不覺得他是安全的男人,只是這雷恩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諾亞都出言覺得雷恩打不過她,至於戴維斯則是表示要是雷恩做了什麼事就盡全力揍他然後大聲喊,他會過來幫忙揍。

嘴是很壞,看諾亞做了惡夢便留下來陪她,隔天更是嘴硬說他是想走但被她緊緊拉著總不能把她手剁了,本來想乾脆吃了她算了,但看她沒胸沒屁股的又啃不下去,至於忠犬戴維斯還是揹著大刀躲在諾亞門外以便聽到諾亞尖叫一聲他就衝進去把雷恩剁了。

雷恩嘴壞歸壞啦,看到諾亞對冰淇淋好奇也買了請她吃,至於你之後的行為難怪大家都不相信你啦!

就算不知不覺跟在雷恩屁股後面走然後被雷恩帶回來的是諾亞,但被圍剿痛罵的還是雷恩。

他表現的善意挺彆扭,看著自願幫忙去買東西的諾亞手上的清單也會一邊罵著那個死小鬼怎麼可以讓傷患買那麼多東西,即使諾亞表示她可以自己來也被拒絕,因為他再怎樣冷血都不可能讓一個肩膀受傷的女人提那麼多東西。

諾亞基本上學不會撒嬌,或許年幼的時候覺得寂寞爬上過松堂的床但總都會被罵著不要撒嬌,這行為被評為雖然女人爬男人床怎麼可能沒被怎樣?但看她一臉蠢就知道她真的沒被怎樣過,諾亞雖然不大懂男女之事,也保證她不會隨便爬雷恩的床。

雷恩:「想爬妳就爬啊,不過那時我可是會馬上行動的,我可是有美食就要馬上吃主義。」(你不是嫌人家沒胸沒屁股?)

至於他的CA造型……,從金毛紅蝦變成金毛龍蝦了,恭喜你升級了。

原本所有人都認為雷恩很弱、沒有 CA,後來才會知道他其實是排行榜上的 NO.2,罪名是-殺害特權階級。

戴維斯這回又領了一次便當,雷恩做為好基友就想殺去 バウティア 掀了那個神經病組織,然而這不是能以一己之力就能挑掉的地方,諾亞奮力阻止他,然而因為實戰經驗實在差太多,她被雷恩打成重傷只能憑意志力不斷再站起來。

隨後趕來的克里姆斯阻止了衝動的雷恩然後把受傷的諾亞帶了回去,對於克里姆斯要求自己必須負起照顧諾亞責任表示理解不能。

克里姆斯:「你還敢問我為什麼?說什麼要單槍匹馬殺過去,然後還把拼盡全力阻止你的女性打成重傷,再不適可而止的話當心我殺了你喔!」(你的笑容真的很可怕)

雷恩之後也知道自己做的太過份了,偏偏該生氣的諾亞又只覺得是自己技不如人沒啥好生氣,雷恩只好負起換藥的責任,只不過太過笨手笨腳,又讓諾亞的 CA 跑了出來。

雷恩也很驚訝諾亞的 CA 會在沒有主人命令的狀況下自己跑出來(它會啊,像是被克里姆斯各式騷擾時他就會跑出來保護諾亞)

雷恩:「真是個難對付的CA,這樣我不就什麼事都做不了嗎?」(可以容我問一下你是想幹嘛嗎?)

諾亞受到各式追殺,這條線艾利還是小天使,要諾亞在他被其他人打到完全倒下前都不要進入他的攻擊範圍,他反抗不了得格殺諾亞的指令,而他並不想讓諾亞受傷。

至於雷恩會殺特權階級的理由挺簡單,他自己便是特權階級,是夢限界樓之中 Hermedyne 公司老闆的兒子,他們也是負責讓人與 CA 簽定契約的公司,他從小受的精英教育就是告訴他要把比他低階層的人視為垃圾螻蟻,獲得快感的方式就是殺死比他低等的人,而他覺得這樣真的非常噁心,所以他就改殺特權階級,根據他的調查他們的目的其實就是要讓強者對上強者使 CA 進化,而雷恩便是希望可以終結這種狀況。

暫時的休息時間,當雷恩知道會主動保護諾亞的 CA 不在附近他就開始手來腳來了。

這人完全一個隨時想把人家推到床上滾的狀態,就算有要事得忙也要她乖乖維持這一絲不掛的樣子等他回來之後再繼續,你真的小心精盡人亡啦!

ソード(SWORD 松堂)CV.小西克幸

這個男人是官配,然後他還是負責養大小蘿莉諾亞的男人,而經歷前面幾個男人之後我一直想問他之前到底都教了人家什麼?

他每條線對諾亞都有執念,即使只剩屍體他也要把她帶回自己的地方,然而因為頂頭上司傑克斯這個慣老闆無視諾亞有傷在身,反正她還能動就得接任務獵殺,便跟艾利一樣帶著諾亞直接走人。

面對來追殺他們的人,諾亞要松堂回去,傑克斯要的只是她的命,沒必要為了她得罪整個組織。

松堂:「妳覺得我會對妳棄之不顧嗎?培養妳的人是我,離妳最近的地方看著妳的也是我,這樣的我事到如今怎麼可能對妳放手?。」(假如你有壞掉的結局你肯定有監禁愛癖好)

一直看到最後,我真的覺得你是變態蘿莉控,要人家不要隨便撩撥他,雖然也是他自己把她給養成這樣,但他覺得自己快控制不住自己。

松堂:「說這種話的話我可是會每晚襲擊你的喔,我壓抑了 11 年可別以為我會輕易的滿足,我終於能真正將妳得到手了。」

來,親愛的,我幫你回憶一下 11 年前的狀態。

11 年前松堂 13 歲而諾亞被推定年齡約 6 歲,你從這時候就對她有邪念了嗎?禽獸嗎你!

由於太強砍掉一堆來找碴的,他要是再砍這世界大概就會只剩下他跟諾亞兩個人了,於是只好和談,同意之後不會再找他們麻煩,拜託他不要再沒事就砍人了。

松堂:「可以的話我真想要這樣一直把妳關起來,因為我對妳就是這麼的……。」

他果然有監禁愛癖好,之前要諾亞在他不在時要乖乖在家不可以出門就有這種跡象,只不過被關的覺得開心就……你們高興就好。

至於最後才能進入的角色就是那個前期的慣老闆傑克斯,然而我一直懷疑他是仗著老子有錢有給劇本娘不少好處,整個是帶資進組,而他的狀況就是在松堂在諾亞面前戰死讓諾亞精神狀況開始不正常而開始了陪伴諾亞的任務。

ゼクス(ZECS 傑克斯)CV.藤原啓治

認真的說傑克斯其實沒啥好看的圖,所以只能用一張看起來還見的了人的圖來,感覺有想跟下屬搞好關係,還會半強迫他們陪老闆吃飯,但基本上所有下屬只會做到對上司的基本尊重其他就別想的狀態。

在他的路線才會知道其實諾亞是他撿回來,名字也是他取的,只不過一回來就扔給了松堂,難怪人家會虧你—這形影不離的陪伴難道是喜歡吃嫩草?

會說他帶資進組的理由是……當你通完所有人的路線,除非你清光存檔,之後不管你怎麼玩都會強制你進入他的路線。

被諾亞問著是要待在她房間多久?傑克斯回答她這陣子他都會住在這邊,難道她不喜歡嗎?諾亞的回答該說很直率還是很傷人?完全就是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比起一個人待著,沒魚蝦也好,就算那個人是傑克斯也無所謂。

諾亞總是經常做惡夢,某回一回過神她是緊緊的掐住傑克斯脖子,傑克斯連忙要她快點鬆手,不然他的 CA 會當做她有敵意而攻擊她。

其實他們的相處我不管怎看都像是父女,即使傑克斯陪她去買東西,因為原本的穿著實在一付是凱子爹歡迎人來搶的樣子,只好變成比較平常的打扮。

看到沒梳油頭的傑克斯,別說諾亞有些意外傑克斯其實挺年輕的,即便是我也看不出來你今年只有 29 歲,人真的不能梳油頭,臉已經長成臭老樣再梳油頭看起來會更老,一起吃飯還要教訓諾亞不要把布丁戳著玩,整個就是父女出門的樣子。

諾亞與傑克斯的因緣其實始於初見,她的父母死於傑克斯之手,而他原本亦是打算殺死她的。

諾亞回想起這件事之後便想對傑克斯動手,傑克斯只是張起防護沒有還手,反正他現在說什麼諾亞都不會相信,要諾亞先好好冷靜一下。

到最後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諾亞的父母是捲入他跟其他人的戰鬥而死,對於傑克斯來說就像是親手殺了她的父母一樣,然而當年年幼的諾亞根本不可能一個人獨自生活下去,他原本是打算乾脆送這小女孩一起上路以免她面對殘酷世界,但女孩的年紀跟他妹妹相仿,他終究下不了手,而當年重傷的克里姆斯倒在一旁,他的 CA ネロ 似乎是想保護小女孩,便和克里姆斯解除了契約以異於平常的方式成了諾亞的 CA,也因此諾亞才會被傑克斯給帶回去了。

傑克斯原本是想透過諾亞研究,希望 CA 可以進化到像諾亞的 ネロ 一樣有著自我意識自己選擇主人。

在這個世界與 CA 簽約其實賺不了錢,特權階級便是想著透過獵人與罪犯的廝殺培養出最強的武器再高價賣出,而這兩個人實際上是創造出 CA 像是神的存在,覺得現在的世界應該死個 90% 以上的人重新洗牌,在她們旁觀的四百年間人類還是這死樣子,所以就通通死上一輪世界重新啟動就好,在她們的命令之下,所有的 CA 都乖乖聽從了她們的命令停止行動。

但是諾亞強烈的祈求 ネロ 代替她保護傑克斯,原本停止活動的 ネロ 竟然開始聽從諾亞的命令,而傑克斯的 CA 亦是反抗了造物主的命令繼續行動。

看到這樣的狀況,黑皮膚的 ヴァルチャー 說著這兩個能夠反抗她們命令的 CA 不就代表人類有所變化所以 CA 也產生改變了嗎?她們就再觀察個一千年看看,若是千年之後人類還是這德性她們再出現也不遲。

我說這結局圖,難怪傑克斯你的 CG 還是落在其他的區塊,就算帶資進組你也依舊只能散發出父慈女孝氛圍而不會是女主角的王子殿下啦!

傑克斯其他結局以及超毀三觀的通關後特典也是相當有趣,建議可以入手嘗試看看這其實不大乙女的乙女遊戲。

猜你喜歡

火熱排行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日本漫畫家以「台版」舉例作品出版斷尾 網疑惑:您的作品都還在出啊

日本漫畫家以「台版」舉例作品出版斷尾 網疑惑:您的作品都還在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