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整!《不休的烏拉拉》台服新手入門基礎攻略

本人是從台服開放後第二天才開始接觸的玩家,目前於一團遊玩,由於遊戲內並沒有完善的新手教學,因此整理自己遊玩至今的資料讓各位新手可以快速入門,如果內容有誤或有任何可補充資料歡迎告知,感謝!

由於每個玩家看法不同、觀點不同,為減少爭議,因此本文內不含職業推薦以及職業技能介紹,該遊戲平衡目前感覺起來相當之好,每個職業各有優缺,請各位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目錄

1.何為賽季

2.遊戲介面&各系統講解(重點)

2-1武器淬練/寶石/強化

2-2戰鬥介面

2-3寶石/技能/裝備欄位快速強化

3.技能需知以及狀態三兄弟(重點)

4.角色屬性介紹及配點建議

5.技能品質以及練等建議

6.寵物介紹

7.淺談傷害/印記

8.玩具講解

1.何為賽季

這遊戲在創角時可以選擇建立在狩獵x團,而目前每天早上10點固定開放一團(目前開放至第十三團),每一團為期15天 15天結束後會回歸主伺服【暴龍】。每團在第五/十/十五天,晚上10點都會有一次派獎,這裡要注意的是第十五天獎勵,地圖進度達95%以上(含)可取得賽季表情貼,而領跑者可獲得超級物種,此為可轉移至其他角色道具。

而以下獎勵是限定領獎角色使用:

貝殼/海星/寶石/史詩傳說)化石,5/10/15日皆有。

能量點/狩獵徽章/龍珠,15日限定。龍珠七顆可換一隻超級物種,但是龍珠無法分配給其他角色。

這裡要注意到的是「狩獵徽章」,雖然遊戲內註明是第15日派發,但是在第五日獎勵派發後玩家就會獲得狩獵徽章的BUFF目前官方尚未解釋是正常設定或是BUG。

如何確認自己有無狩獵徽章BUFF?進入角色資料>屬性>點選下圖三角形,假如擁有狩獵徽章,會有紅字提醒!

這裡呼籲各位,假設自己並非課長or超級歐洲人,無心飼養傳說寵物的玩家,可以將自己的進度控在95%~98%,這樣即可領取到大量的史詩化石,貝殼/海星/寶石的數量也充裕(淬取之前都是...

注意:玩家在回歸主服前只能與同團玩家組隊進行遊戲。

2.遊戲介面&系統講解

1.黑市(20級開放)

可以用貝殼/海星/珍珠/化石碎片購買技能/裝備/食物/寶石。

是較穩定的金/紫色技能來源,大部分用來購買食物較多,裝備&寶石&化石碎片較不推薦購買。

2+3.烹飪與補捉(16級開放)

在掉落物收益中有時會有食物掉落,食物可以在烹飪煮出各式食物(食譜隨著地圖開放)。

食物可用於:使玩家獲得1小時增益(攻擊/防護/生命)1~15%(煮糊/一般/美味/頂級/絕世)

食物也可用於補捉寵物,相對稀有度的食品較容易釣出同稀有度的寵物,也可能釣到更高階的寵物。

以頂級為例,頂級食物較容易出現頂級寵物(文內簡稱紫寵)但也有極低機率出現絕世寵物(簡稱金寵)

不過並非百分之百出現對應稀有度的寵物(生平累積兩次絕世食品都全紫收工...

4.秘境探險(25級開放)

當裝備欄位強化至25級時,開始需要使用附魔卷軸過後才可再往上強化,接著每5等就需要附魔一次,而附魔書則是透過「秘境探險」取得。

秘境探險中無法觀看戰報、無法戰鬥觀看時間軸,因此需要透過自己細心觀察來推測技能排放順序,是較高難度的挑戰關卡。

每個秘境共有七隻王,而一個隊伍一天內可進行12次挑戰,每名玩家擁有3次發起挑戰的機會,每次挑戰到滅團及結束。

秘境內的BOSS大多都很「剛好」的順著玩家當前地圖中較棘手的BOSS,通常秘境內的怪物機體也較關卡中的同種怪物硬,例如:海岸最棘手的烏龜跟骨甲龍。

通常玩家在海岸時,秘境也都剛會卡到這兩隻王,所以可以用海岸中的BOSS來模擬組合,當關卡通關後再進行秘境的挑戰(請記得秘境中的王有時較硬除了擺放技能也要提升裝備)

***全隊玩家皆須25級 包含寵物等級也須達到25級才可開啟挑戰***

5.怪物寶箱(23級開放)

當玩家獲取戰利品時(包含掛機收益),有機率會獲得寶箱(正常環境下每天必出一件,正常環境指:隊伍中擁有固定4名玩家且等級均達23級)。

獲得寶箱後,圖標會發出橘光,點擊進入後可以進行骰裝的動作,玩家可以選擇放棄或是骰點數。

選擇放棄時,由剩下玩家進行選擇,當所有玩家做完決定後當前骰出點數最高的玩家可獲取裝備,這是遊戲目前唯一入手神話裝備的方式。

假設隊伍中出現人員變更或是早上5點前有玩家未進行骰點數或放棄動作時,該寶箱做廢,全隊玩家無法獲得道具,有的玩家會當成僅未進行動作者視同放棄,因此如果你是上線換裝下線型玩家,請一定要記得這個系統喔!

6.任務

每日有五項任務,每完成一項任務可以獲得30海星,是遊戲內目前最穩定的海星收入來源。

未購買月卡玩家需將每日任務全數完成才可開啟金手指功能,掛機型玩家每天至少要記得做完每日唷!

7.技能寶箱

就一個字:

該系統個人主觀認為是提供給大課長們收入大量技能肥料(經驗)的來源,而不是讓玩家們獲得高稀有度技能的系統。

黑市傳說稀有度技能1200珍珠(海星),史詩稀有度技能400珍珠(海星),技能寶箱10抽(500珍珠/海星)保底1史詩技能。

8.倉庫

用於拆解裝備&打造裝備/強化寶石/食用食物之功能

拆解裝備後可獲得碎片,29等後開放打造系統,可以用這些碎片來兌換裝備,每日可免費刷新2次,不建議使用珍珠及海星進行刷新。

9.競技場

45等並回歸主服後,會開啟「部落」、「競技場」兩項功能,這裡先講解競技場:

每日晚上七點競技場開始準備,八點開打。戰鬥方式為系統自動戰鬥,最多五場(五戰三勝),七點~八點準備結束後進行第一場,結束後倒數五分鐘進行第二場,從第二場開始每場間隔五分鐘。大致上玩法如下:

開始前可以透過左上的面板觀看對方組合,接著結束後自行到戰鬥詳情觀看過程,然後利用五分鐘時間調整自己的技能撘配與對手作戰 結束後領取獎勵,勝方可獲得50彩虹石,敗方可獲得30彩虹石

而注意到的是左下圖中,戰鬥勝利的上方有三顆星,或許獲得三顆星後可以獲得更多的彩虹石?目前暫不確定,希望往後我可以告訴大家答案。

10.部落&部落戰

45等回歸主服後的第二個功能:部落,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公會系統。

部落創辦條件相當簡單,100海星/珍珠即可創辦,部落名稱不可超過8個字元,目前用途:可用來進行部落戰,還有與其他玩家交流。

部落戰暫不確定開放時間,可能是晚上七點開始開放報名,開放報名時間15小時,只要部落人數達48人即可報名(目前遊戲內顯示12人為顯示BUG)。

接下來上線的成員可在15小時內,也就是報名截止前皆可加入部落戰,進行方式請看左上圖片內容說明,由於目前尚未開打過,暫時無法多作解釋,待日後有參與到再行更新。

勝方(每人)可獲得550彩虹石;而敗方(每人)可獲得200彩虹石彩虹石功用依然在下方再做解釋。

2-1.武器淬練/寶石

這遊戲的超級大坑來嘍!

每條屬性都是隨機的,可以按屬性後方的按鈕來洗屬性,目前已知:攻擊、破擊、爆擊、生命、命中、防禦,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憑印像打的。

更換一次屬性要花費20珍珠/貝殼,而淬煉則是洗中間那一條值,理所當然,越高等越難衝。到後面不用高級真的很難淬上去,而且高級還有機率失敗...

等級達標後會開啟下一條,而每一條都要再淬,這代表甚麼呢?假設今天把第一條淬滿了,你再淬第二條,還是有可能讓第一條倒退。

同理,第三條...為了推進度,我還是得淬。

此外每開啟一條新的淬練屬性,需要消耗的資源會加倍,因此強烈建議各位寧可從技能等級跟寶石下手推到63級,也不要太早用滿淬練。

淬練三條能力不可重複,也就是不會出現三條淬取都是攻擊這種情況。

該遊戲的強化系統實際上是強化該項裝備的欄位,因此變更裝備並不會導致強化歸0的情形發生。

強化等級達到25後便會開啟附魔,相關詳情請上拉至上方秘境探險的說明。

寶石系統,掛網/寵物探險時會獲得寶石,2顆可以合成。1+1=2+2=3+3=4這樣以此類推上去。

附帶一提,每個職業的武器傷害皆不相同是因為攻擊速度的補正,例如:術士跟刺客的武器攻擊加成相差一半(武器傷害/寶石加成/強化加成/淬練加成)

2-2.戰鬥介面

點選右上方地圖圓圈可以進入大地圖,每個小黃&小白點可以點開觀看關卡資訊。點選玩家隊伍(一堆野蠻人)的圖案可以進入左下那張圖,可以在最下方選擇要提升的掛機收益。

前期建議掛貝殼,目前大多都掛技能為多;剛解鎖寶石系統時(32級)也可以掛一下寶石,掛出個幾個四級來用。

點選戰報可以看當前關卡其他玩家的隊伍組合,請勿直接觀看其角色內容,戰報內的角色資料是隨著對方角色當前狀態改變的,因此想看技能組合需自行觀看其重播。

點選每分鐘收益表可以觀看團隊傷害表/補量/承受傷害/打斷以及技能釋放的時間軸。

快速戰鬥:所有玩家每日可以免費快速戰鬥一次,快速戰鬥會直接提供2h的收益給你。第二次開始的快速戰鬥需要消費珍珠,且可以獲得5分鐘的攻擊10%上升的buff,卡關時不妨使用看看!個人建議月卡玩家每日快速戰鬥到100珍珠1次就可以了。

2-3.寶石合成/技能升級/裝備欄位

進入倉庫後選取寶石可以進入左圖這種快速合成介面,而技能可以選擇按壓第一招技能後往一旁滑過去來進行快速強化。

上方按鈕的【按品質選擇】功能相同,不過該功能會將你沒有的技能留下一招來。

裝備的欄位則是強化是按壓住強化鍵可以快速強化自當前極限(貝殼花完/等級上限)

3.技能需知,以及狀態三兄弟

遊戲中擁有三種功能是需要對應不同BOSS來配置的,分為打斷/驅散/淨化

打斷

玩家第一個接觸到的是「打斷」,玩家剛到峽谷後沒多久會遇到第一個新手大使:雷龍,它的目的是讓玩家去學會擺放打斷位置。

詳細流程可參考:供參考雷龍的簡易打法

簡單講述一下打斷以及沉默的用法:

當玩家/怪物/寵物進行普通攻擊時,會累積能量(黃條),當黃條集滿時會進行吟唱(藍條),只有進行吟唱(藍條)時進行打斷才算是打斷成功。

而沉默可以進行打斷同時,當黃條集滿時角色如果處於被沉默狀態下便會無法吟唱技能或是釋放技能,沉默結束過後便會馬上進行吟唱&施放,即使目標將技能釋放出來但傷害尚未出來時遭到沉默也會遭到打斷。最佳例子:沙漠風龍的大迴轉動作結束前沉默也屬於打斷。

目前的打斷技能:鬥士-攔截、戰士-獅子吼、刺客-迴旋踢、獵人-麻痺之箭

目前的沉默技能:法師-沉默、術士-呱呱呱、薩滿-魅惑之舞、德魯伊-新生之芽

驅散

當玩家越過峽谷結束了打斷的新手教學後,進入沙漠馬上就會遇到新的驅散教導員:黑岩兄弟(黑岩霸王龍+黑岩斬尾龍)。他們的技能是給自己套上一層護盾,而這層護盾需要使用驅散來消除。(驅散技能僅有輸出職業才有)

目前的驅散技能(僅有輸出職業才有):法師-淨化波、刺客-驅散之刃、獵人-驅散之箭、術士-汲取

淨化

越過沙漠後,部分boss的技能會給玩家身上套上印記,不過到火山前大多不會注意到這些印記。到火山後舉例:暴君龍(全隊燃燒印記

),這時需要透過全隊淨化來處理,否則全隊一定被燒死,奶媽只有兩隻手。

坦克擁有自體淨化,補師則擁有單體及全隊淨化。附註:法師的淨化波並沒有淨化功能。

目前的淨化技能:鬥士-狂戰怒吼(自身)、戰士-堅定意志(自身)、薩滿-淨化鼓點(單體)淨化之泉(全體&極度OP)、德魯伊-淨化種子(單體)生命綻放(全體)

免疫控場

峽谷中除了雷龍的AOE棘手需要打斷外,還有一名讓很多人頭痛的斬尾龍,它的能力是全隊擊飛,在峽谷使僅有一名角色有辦法應對──刺客。而遊戲中目前僅有三招免疫控場技能,分別是:鬥士-怒火中燒、戰士-巨人再世、刺客-草叢斗篷。

技能搭配小技巧

獵人的打斷技僅需要兩費,因此可以較快速的放出打斷,而刺客及鬥士攻速較其他職業快,分別為1.3以及1.8...吧,在搭配打斷時如果發現BOSS的技能唱法時間跟自己技能時間對不上的話,可以透過法師或是術士的沉默來延遲BOSS出招的時間,鬥士也可以透過旋風斬(該技能會釋放三次 因此會延緩自己放出打斷的時間)。

引導類型以及多次攻擊的技能都會導致玩家無法攻擊進行能量恢復,進而導致放出的技能數量減少,因此應盡量避免使用長時間引導型技能。

目前已知會延緩能量回復的技能:鬥士-旋風斬、德魯伊-月光祝福/萬物寧靜(註1)、法師-魔法飛彈/暴風雪(註2)、術士-靈魂新生/龍焰術(註3)/連鎖引燃、獵人-瘋狂散射

註1:雖然萬物寧靜是引導技能,但據其他德魯伊玩家的說法,依然是一招實用的技能。

註2:根據法師玩家表示,暴風雪為AOE實用技能。

註3:龍焰術是術士後期AOE核心技能,因此當需要AOE時術士並不需要避免使用龍焰。

掛機配置

30級後會開啟這項功能,該功能是指在掃蕩小怪時所使用的技能,因此建議放入大量AOE技能來提高擊殺小怪的速度,可以提高每分鐘收益EXP/貝殼/道具。

4.角色屬性介紹及配點建議

該遊戲可變動屬性分為:生命、攻擊、防禦、命中、閃避、爆擊、韌性、格擋、破擊,而攻擊速度目前為固定屬性。

生命:角色血量

攻擊:角色傷害

防禦:減免受到的傷害

命中:提高應對比自身等級高的敵人命中機率(應付同等級敵人時命中率為95%)

閃避:閃躲對方攻擊(此處%數為應付同等級敵人時閃躲機率)

爆擊:一定機率造成較高傷害

韌性:降低自己遭受敵人暴擊的機率

格擋:招架敵人攻擊使受到傷害降低(與防禦分開計算)

破擊:減少攻擊遭敵人格當的機率(對付如甲龍之類BOSS有效)

配點屬性

分為:力量/智慧/敏捷、體能、技巧(獵與刺為敏捷、戰與鬥為力量,其餘為智慧)

力智敏三者通常稱為主屬性,影響角色自身傷害、命中、破擊;體能影響角色自身生命、格擋、閃避;技巧影響角色自身暴擊、防禦、韌性。

屬性來源

生命:防具(頭部/護腕/項鍊)/寶石(頭部)/體能屬性/淬練/食物(1~15%)/寵物同心屬性

攻擊:主武器/副武器/戒指/寶石(武器)/力智敏屬性/淬練/食物(1~15%)/寵物協力屬性

防禦:防具(褲子/鞋子)/寶石(褲子)/技巧屬性/淬練/食物(1~15%)/寵物守護屬性

命中:防具(頭部)/寶石(副武器)/力智敏屬性/淬練

閃避:防具(鞋子/護腕)/淬練

爆擊:主武器/寶石(戒指)/技巧屬性/淬練

韌性:技巧屬性/淬練/寶石(項鍊)

格擋:副手武器/體能屬性/淬練/寶石(護腕)

破擊:防具(項鍊)/力智敏屬性/寶石(鞋子)/淬練

大多數職業除坦克外,通常建議302起手,也就是:3智/敏+2技巧

而當20等轉職時會額外會得10點能量點,由於每等級屬性上限+3,因此這10點無法投資在主屬性上,此時建議將其全投資於技巧上。接著會剩餘1點能量點,待21級時消耗掉,可在21級時點出303,往後則回歸302點法。

關於德魯伊及薩滿這兩名補師職業,也有人推薦311點法,提升自身生存力;坦克則依照鬥士跟戰士,又分為032以及023,由於鬥士是依靠血量來坦怪,而戰士是依靠技能提供護盾減傷來承受傷害,因此鬥士主點體能、戰士主點防護。

關於狩獵徽章

狩獵徽章提供20點能量點上限,換句話說可以將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的主屬性再向上開放。

第一次重置能量點數不需任何花費,建議將其存在第五日獎勵派發後再使用,而第二次重置開始則需花費10珍珠/海星。

獲得狩獵徽章後得使用建議

個人建議獲得徽章後將點數重置,將自身角色之主屬性先行點滿(直接壓到底)剩餘再分配置副屬性。以302為例,主屬性即為3(智慧/敏捷)、副屬性即為2(技巧)。

對於這配法有的人抱持疑問,認為302是必須的,可用來維持暴擊。不過以我個人觀點來說,之所以會配置302,是由於主屬性每等級上限為3點,剩餘2點假設分配至體能僅可提高生存,但是遊戲中坦克在任何場合下是不該倒下的,因此將剩餘點數分配至技巧,用於提高暴擊率。

不過有些職業是不依賴暴擊的...好啦其實只有術士跟坦不依賴,但是提升主屬性可以獲得更高的傷害加成,分配技巧獲得的暴擊其實不高,暴擊率的獲取來源我認為應該依靠淬練以及寶石較為實際。

5.技能品質以及練技建議

後期存到1200海星去黑店購買金色技能,此外如果想要金色技能也不建議使用技能寶箱抽取,1200抽下去可能連一金都沒有...更何況黑店是選定技能的。

前中期也不推薦太早入手核心金色技能,由於金色技能需求經驗太高,要到後期才養得起。根據在貼吧上找到的教程,他們的建議是先用綠5練到綠7後,餵給藍品質技能會變藍5練到12等後轉紫,會變紫10練到紫18轉金15。

遊戲內技能傷害及補量還有經驗,每5等會有一次大幅度的增加,因此可以在每5等停下來,一次讓技能平均等級一致。

6.寵物介紹

寵物探險

寵物探險所派出的寵物,是按照圖鑑擁有的寵物而非當前擁有的寵物,寵物每次派出都會消耗體力,而每小時會回復少許體力。

寵物屬性

寵物分為:攻擊、同心、協力、守護,看寵物右上方標籤可以知道該角色是主甚麼屬性的寵物。

而一般補師跟輸出一律是選擇高協力、次高攻擊的寵物;坦克則分鬥士-高同心、次守護;戰士-高守護、次同心,坦克在不影響生存的條件下建議帶上攻擊寵來補上一些傷害。

同心影響玩家生命,協力影響玩家攻擊,守護影響玩家防禦,而攻擊是寵物本身的傷害。每個寵物都有技能,這方面我尚未研究因此暫時不做說明。

再來是特別重點元素屬性

寵物的元素屬性代表著玩家的元素屬性,當玩家到了海岸後會開始感受到屬性克制的重要性,因此建議養四種屬性的寵物。(補師對屬性較不需要重視)

每隻王的屬性會顯示在它的頭標,也可以從小地圖看,請自行隨時調整。

7.淺談傷害/印記

遊戲內傷害除了直接造成傷害的技能以外,有些技能屬於造成持續效果(傷害/回復),有些技能則會累積印記/消耗印記。

持續傷害

術士-靈魂印記/雙生印記(第一下可造成爆擊後續傷害無法)/靈魂鞭瘩/汲取/脫水/引燃

刺客-塗毒/割裂

持續傷害均不會造成暴擊,因此撐高主屬性變是將傷害效益最大化的手段。其中靈魂印記以及塗毒是可疊層,需要配合其他技能來延長其層數(痛苦印記+靈魂波動)、(塗毒+毒刃),痛苦印記個人建議後期擁有靈魂雙生後可以拔去波動,不需刻意維持層數。

狀態/印記

戰士

擁有的狀態為守護姿態/強襲狀態。

守護姿態(觸發技能:守護姿態)提升自身格擋持續10秒,持續期間每次成功格擋提升1%防禦,最多提升10%。配合技能:守護之盾,在擁有守護姿態狀態下,守護之盾提供的護盾量提高50%。

強襲狀態(觸發技能:強襲),降低自身30%防禦、提高自身30%攻擊。配合技能:終結一擊/過來,強襲狀態下提升終結一擊20%傷害;強襲狀態下,過來會命中血量最低敵人並暈眩。

鬥士

基本上跟戰士大同小異,鬥士擁有的狀態為蠻荒血脈/狂暴狀態。

蠻荒血脈(觸發技能:蠻荒血脈)提升自身血量上限10%持續8秒,並於10秒內回復生命。配合技能:血脈之力,在擁有蠻荒血脈狀態下,血脈之力提供的回復量提高50%。

狂暴狀態(觸發技能:狂暴)降低自身30%生命,提高自身30%攻擊。配合技能:暴烈斬擊/狂熱追擊,狂暴狀態下提升暴烈斬擊50%傷害;狂暴狀態下 狂熱追擊會命中血量最低敵人並暈眩。

備註:狂暴及強襲的副作用不會重複堆疊

補師

補師擁有狀態以及可消耗印記

狀態

薩滿-先祖守護、德魯伊-變身粒粒,該兩招技能會提供自身1X%治療量上升。配合技能分別為先祖信仰/樹枝結界,這兩招技能並不會消耗掉先祖守護以及變身粒粒的狀態,而狀態下加成依然會保持,因此可以放心使用。

印記

薩滿-先祖印記、德魯伊-生命種子,薩滿釋放先祖恩澤/先祖祝福,可獲得一層疊層;德魯伊透過生命種子/萌芽之力獲得。

使用先祖祝福及萌芽之力時,會先判斷角色身上有無其他印記,假設有,使治療量提高。目前暫無法明確測試先祖祝福以及萌芽之力是否會消耗印記,但是由於其4費體質,先祖祝福較不常被使用。

透過印記可獲得治療量提升技能有:

薩滿-治療練(OP)、先祖祝福(辣雞)

德魯伊-萬物寧靜(OP)、萌芽之力(不熟)

8.玩具講解

53等賽季結束後的最後一個重點,也是最重要的一個玩具系統

首先呢,玩具是類似套裝的存在,但是他是針對技能來做搭配使用。目前商店可以取得土撥鼠以及霸王龍,何時刷新暫時不明,也沒有倒數一類的東西。

玩具的能力只發揮在當前技能,例如圖中我將土撥鼠放置在靈魂印記的欄位,我就只有釋放靈魂印記時可以回復1點能量。

購買玩具時左上角會有一個數字123456,數字6是玩具的本體,有本體後可以便可將玩具放置到玩具欄位中;而剩下的12345則是玩具的配件,要到玩具箱內按下配置來裝備,裝備上去後才可觸發套裝效果。

圖中我裝備了三件(126),也就是可以觸發三件套的效果(30%機率回復1能量),當購買到剩下的456時裝備後便可觸發六件套的效果(100%機率回復1能量)。

在玩具商店購買玩具需要花費彩虹石,目前入手方式就是上方講解的部落戰以及競技場,這代表,課長暫時沒辦法在玩具上跟大家拉開差距嘍!YA~~~~

此外玩具的配件是有屬性的,而屬性是隨機的,也就是如果你想要完美的玩具,需要一直蹲商店直到刷出你要的屬性為止。當然先求套裝在來慢慢更改屬性,畢竟我們有四個欄位要練呢!

對了,配件的等級也是透過吃配件來提升的ㄛ,看來這遊戲果然是賽季結束後才開始...

作者:韋恩,授權轉載。

原文網址:【心得】新手入門基礎攻略 Ver.2

猜你喜歡

同類好文

火熱排行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新聯動!《勝利女神:妮姬》揭露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開合作?

新聯動!《勝利女神:妮姬》揭露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