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終於不再一輪跪! 羅杰出國去冬季冠軍賽囉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HCT冬季季後賽亞太區賽事今(27)日進行最後賽事,台、港19選手僅剩Roger羅杰從7輪瑞士制脫穎而出,最後打進四強者,將在2月28日前往美國加州暴雪競技場參加冬季冠軍賽,再次打入四強,即可取得進入世界冠軍賽的資格。

一反之前的反控陣容,羅杰這次帶了跟大哥Tom60229一樣的陣容,「野獸獵」、「偶數術」、「偶數聖」、「奇數賊」,只有部分卡牌些微不同,基本上都「跟著大哥走」。然而大哥在成績3-3的時候,就放棄了第七輪的賽事。而羅杰則以5:2的成績、在算上小分打進第八名。在A組第一場對決中擊敗了7-0的日本選手Tansoku。

在勝部第二場,羅杰對上比賽時經常攜帶西瓜術的韓國選手Jinsoo。由於羅杰之前也經常在比賽帶西瓜術,但這次卻帶著截然不然風格的牌組,遂被網友以漫畫火影忍者的哏,將羅杰稱為「叛忍」,而Jinsoo則是西瓜村村長「瓜影」,儼然是另類的爐石忍者大戰。世紀對決也不讓大家失望,兩人五戰打好打滿,最後由叛忍羅杰以偶數術擊敗瓜影Jinsoo的西瓜術,取得第三勝。羅杰終於不再一輪跪,順利晉級冬季冠軍賽。

以下是暴雪官方在賽後對羅杰的簡短採訪:


別急著走,你可能還想看...

G9的節奏海盜賊詳解:海盜速攻、麥菈蜘蛛一波帶走

TGS19/爐石表演賽 羅杰、承泰不要、企鵝妹等好手上演國際對決

爆爆博士已經過氣?來看最詳盡的開放卡牌評比

爐石閒談/《拉斯塔哈大混戰》中跟魔獸世界有關的那些東西

暴雪 爐石戰記 H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