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成人BL《神學校 - Noli me tangere -》踏入禁忌之域揭開幕後真相

時間進入了 12 月的尾聲,而在這個月份最重要的節日大概就是聖誕節了,於是咱們就來個與神有關的遊戲吧!

寫在最前面的瘟腥提示:這是一個十八禁的Boy‘s Love AVG故事,內有BL及獵奇或許也有褻瀆神明言論,對此敏感者,請自行按上一頁離開,謝謝您的合作。

《神學校 - Noli me tangere -》是2013年由PIL/SLASH出品的BL遊戲,故事背景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男主角麥克·列維(CV:東城直樹,宮田幸季)原本與雙胞胎兄弟、美麗的母親、可愛的妹妹以及做為牧師的父親過著清貧卻平凡的幸福生活,故事也從此開始。本作可追求角色有以下幾位:

人物介紹

塞西爾‧柯華德 CV:空乃太陽(岸尾大輔)

尼爾(Neil Lowell) CV:スモール佐藤(鈴木達央)

萊奧尼德‧歐文 CV:氷河流(綠川光)

奧古斯特 CV:青島刃(成田劍)

麥克一家原本是這樣過著充滿歡笑的生活,然而某回與弟弟加比(一樣是宮田幸季役)放假回家準備迎接聖誕假期,然而回到家打開門,迎接他們的卻是……

已經慘死的全家人,而唯一可做為調查基礎的證據只剩下了現場這個由蛇所環繞的逆十字圖案。

在牧師家庭中長大、就讀著神學校,原本抱著「要愛你的鄰人」座右銘的麥克心態整個扭曲轉變,信賴神的麥克開始憎恨神,神根本不存在,因為神不曾對他的家人伸出援手,聽著眾人說著「主與你同在、這是主給你的試煉。」麥克爾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滿。

穿著祭衣跪在冰冷的神殿中對著混蛋十字架祈禱,根本像個白痴一樣,神根本不會回應你。

在調查中麥克得知了這個被蛇紋纏繞的逆十字紋是自己就讀的聖約翰神學校中的秘密結社「赤蛇之土」的標誌,他們舉辦黑彌撒、崇拜惡魔、侮辱聖母。

聖母像上被用O液跟血液塗滿全身,並寫上大不敬的「她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液體了。」(...
聖母像上被用O液跟血液塗滿全身,並寫上大不敬的「她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液體了。」(說實話我也不相信所謂的處女懷孕這種事)

為了調查家人的死因,麥克拼命的找機會想要加入秘密結社赤蛇之土,他能商量的對象只有自己的雙胞胎弟弟。

第一條線攻略的是塞西爾,相當內向的美少年,而依你選項的不同可以決定自己的攻受方向,然而塞西爾我不管怎看他都是當受的命。

塞西爾‧柯華德 CV:空乃太陽(岸尾大輔)

而在麥克加入赤蛇之土後,塞西爾的性格變得更加怯懦,不管問他什麼他也只是哭泣卻不肯多說。

不得不說他這樣子實在無法想像由他來當攻,而在這邊選擇錯誤的話就會迎來第一個BE。

終於加入了赤蛇之土,我認真的說我還蠻喜歡這種黑色系。

做為首領的路西法給新加入的麥克取名為-米迦勒,然而其他以惡魔名命名的成員都驚呆了,好奇著為何路西法給新人取了天使的名字,說病應該也算吧?路西法說著自己的心願就是拉著自己的半身一起墮天。

回到塞西爾,他有個很奇特的毛病-經常透過光來看自己的手!(據言是這樣看的到自己的血管中的血在流動才能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而另一個奇怪之處是他的手腕上有個燒傷痕跡,他本人也不肯透露傷疤的原因。

不同的年代學生們都會做著一樣的事,我的學生時代是在租書店躲教官,而他們則是因為在偷看學校禁止他們看的電影在躲跑來抓人的神父,躲在放掃除工具的櫃子當中的時候,塞西爾對麥克出了手。

這邊可以決定之後誰攻誰受,大家記得在這存個檔吧!

兩人的秘密戀情開始沒多久,因為他們身邊同寢的室友戀情被發現被雙雙逐出學校,信奉主的一群人認為他們是索多瑪的罪民,大張旗鼓的反對同性戀情,麥克與塞西爾只能更加謹慎低調。

雖然有感覺到塞西爾有秘密沒有告訴自己,但塞西爾沒有說,麥克便從不會主動去追問。

塞西爾告訴麥克的第一個秘密就是他的項墜中放的是他家的全家福,媽媽跟姐姐因故已經不在身邊,至於原因之後才會揭露。

關於自家幾乎滅門的新聞風向逐漸轉向了有人懷疑麥克的父親是真正的兇手,再加上兩人談著禁斷的戀情,兩個人的情緒都繃的非常緊。

在赤蛇之土中開始了預言,路西法給麥克的預言是-他會親手終結自己心愛的人。麥克偷偷的調查結社中其他成員,眾人的預言一一成真了。

他現在最愛的人只有塞西爾,他也開始擔心這個預言會成真。(那個不是我要說,你是不是忘了你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存在?)

塞西爾跟麥克相熟的契機在於剛入學時塞西爾十分瘦弱,遇到事情也只會不斷的道歉,他只能寄情在小動物身上,某一回他偷偷飼養的小鹿突然間死了,他為小鹿祈禱引來的只有其他學生的訕笑,只有麥克對他伸出友誼的手,並替他出頭教訓那些嘲笑他的學生們。

至於塞西爾手上燒傷的秘密是因為他有猶太血統,也因此遭受過納粹的迫害,他的手上有著納粹刻上的記號,為了掩蓋那記號,塞西爾才用燒傷的痕跡試圖蓋過過去的印記。

之後不久,麥克開始聽見了老鼠騷動的聲音,但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人聽見這個聲音,而從父親友人口中得知他的父親也表示過自己聽見老鼠吵鬧的聲音,父親當年得到的預言是這樣的(是的你沒看錯,麥克的爸爸也曾經是赤蛇之土的一員)

1.他會幸福的結婚

2.他會生下一對美麗的雙胞胎

3.他的兒子會當上監督生

而這三個預言通通實現了。

麥克也在照片裡看到他現在也很熟悉的容顏。

這位奧古斯特神父也是攻略角之一。

在教會學校內總是有著見不得光的黑暗之處,特別是那種滿嘴倫理道德的,基本上只要是美少年都會慘遭他的毒手。

這傢伙就是神學校的校長,有人向他告密麥克崇拜惡魔,他威脅著塞西爾若是不乖乖任他擺佈他就讓麥克退學,在惡魔的蠱惑之下麥克差點就殺死了塞西爾,還是弟弟加比的幻影出現阻止了麥克。

追著惡魔前去,麥克看到了幻覺。

麥克此時也才知道,父親便是在惡魔造成的幻覺中親手殺死了妻子及女兒,若不是加比出現阻止那麼塞西爾就會死在他手中,惡魔彷彿像是希望麥克親手殺死自己一樣,最終沒能如願,他自焚而亡。

至於和塞西爾的結局……雖然他是攻的話我整個微妙,但感覺在技巧上他比麥克熟練到底是……

尼爾(Neil Lowell) CV:スモール佐藤(鈴木達央)

看著架勢跟打扮就知道這個人是個不良學生,與上一個塞西爾相比他的氣場就是個當攻的料。

你能想像這兩個攻受是反過來的嗎?

在聖約翰神學校中從另一個意義上來說也是個傳奇的存在,抽菸打架樣樣來,然而竟然還沒被退學處份,看來是後台足夠硬的感覺。

調查赤蛇之土時在夜晚進入圖書室,在這裡遇個正著,如何加入結社也是由他告知,這人若不是個笨蛋就是後台真的很硬,即使在結社之內也從沒有隱藏身份的打算。

表面上的麥克向來就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樣,尼爾也像是在耍著他玩似的總是左一句監督生右一句監督生的喊個沒完,在外人眼中就是特別怪異的組合。

不按牌理出牌,沒事老跟麥克說著他們洛威爾家一堆莫名其妙的家訓,搞的麥克都想大吼尼爾的家訓跟他到底有什麼關係?

會帶著麥克從學校圍牆的破洞蹺課出去玩,拉著麥克去看校規上禁止他們看的電影以及不准他們出入的場所,還時常給麥克變魔術逗他。

久而久之麥克也就習慣了,或者該說是放棄想改正這傢伙吊兒啷噹的習性比較正確。

對於尼爾口中的洛威爾一家,麥克只覺得要毀滅一個人果然是從家庭開始毀滅起,整家子的怪人才能養出尼爾這種怪咖吧!從無奈到接受,默認了尼爾說因為自己跟他弟弟年紀相當所以他將自己當弟弟一樣看待這件事。

在這種封建又古板的神學校之中,尼爾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如此的自由奔放?尼爾實際上早已畢業,還是高齡26歲的現役牧師,他之所以會重回校園便是在調查校園中傳聞已久的秘密結社,並要設法鏟除。

在先前的預言遊戲當中,麥克故意做出了必定會實現的預言,這點讓尼爾非常不爽,威脅著麥克不准交出報告這樣預言才不會實現,若是麥克非要寫不可,他就算折斷他的手也不准他交報告,只不過咱們當家男主角可不是個好商量的主,尼爾也只好決定不管出什麼事都要保護麥克的決定。

大約是要入選這個遊戲的主要角色身世都要夠慘,尼爾的家人早已死絕,過去的他曾經放蕩不已也曾毆打過神父,由於教會的庇護他才沒有因此吃上官司入獄,也正是因為如此是最適合送去當臥底的。

明明已經失去一切卻仍想著保護自己,麥克深受感動忍不住擁抱住他,發覺了麥克對自己的感情,深怕麥克那個會殺死自己心愛之人的預言成真,他推開了麥克(那個……你怎就自己對號入座認為自己就是那個人啊?)

尼爾認為麥克或許會因為無法殺死他而選擇自殺,尼爾不願意看到重要的人再度死在自己面前,想著要在麥克陷太深之前遠離麥克,這種想法在劇本娘的安排之下自然是徒勞無功,麥克開始產生幻聽幻覺要動手殺死尼爾。

回過神來發覺自己竟然想殺了尼爾,不能接受自己這樣的行為,而殺死心愛之人的暗示又尚未解開,麥克決定自我了結,尼爾撲向了麥克原本預備刺進身體的刀。

看著吐血倒在自己身上的尼爾,麥克身上的暗示也被解開,這是尼爾使用的障眼法,他在身上墊了血袋跟豬肉以模仿刀刺入肉體的觸感,為了安全起見又多墊了一本聖經。

「聖經這沒用的厚度沒想到在此時派上了用場啊!」(那個……請問你記得你自己是牧師嗎?)

兩人在禮拜堂內接吻,兩個人沒有做到最後,為了皇城之中的和氣也不能選擇親手了結惡魔不然會直接BE給你看。

不忍說這張圖的神父簡直是背後靈一樣的可怕啊!

該說我完全不懂這在第一條線就已經曝光惡魔真身的奧古斯特神父在想什麼嗎?他在這條線嘗試著自殺看看。

他如果當場死亡就代表他還是人類,不然就是身心靈全都已經成為惡魔。

你的邏輯我真心不懂。

在處理完惡魔之後兩個人才滾上床,我基本還是偏尼爾攻的,若不是要拿全CG我真覺得尼爾是受的話完全是搞笑場面。

尼爾覺得不能耽誤麥克的未來,他應該正經的結婚生子過著光明幸福的人生,吃乾抹淨就想跑當然是不可原諒的,而自己還是學生,沒有底氣可以跑去千里尋夫,麥克決定先完成學業成為牧師之後再去尋找尼爾。

只不過長大後的麥克沒有小時候可愛了。

萊奧尼德‧歐文 CV:氷河流(綠川光)

在聖約翰神學校中的高嶺之花,最高年級也是所有監督生的上級,在麥克被送進反省室後他也曾懷疑過麥克與結社有關找了麥克過去。

對於他的問題麥克裝傻一問三不知,見麥克油鹽不進,萊奧尼德便用了總監督生能用的權力-私刑。

即使被萊奧尼德抽鞭子,麥克只肯承認自己在調查結社,因為他父母被殺死的現場留有結社的標誌,其他的就不肯多說,由室友口中麥克得知歷年的總監督生都曾調查過結社,而收到結社入社邀請其中一個要素就是-進反省室,但這次麥克即使進了反省室卻沒有等來結社的邀請函。

聽到騷動前來的奧古斯特神父要處罰隨意動用私刑毆打學生的萊奧尼德,麥克以因為自己打破了萊奧尼德的杯子才會被處罰的謊言維護萊奧尼德,這種謊言當然被戳穿了,不過挨打的本人都不介意其他人也說不了什麼。

疑惑著麥克究竟為什麼要維護自己,萊奧尼德將麥克做為隨從留在身邊,主要目的自是要貼身監視著麥克。

在學校內有著學長學弟的不成文規定,無論如何都不能反抗上級生,這也會淪為菜鳥時代被老鳥整,而自己成了老鳥就會去整菜鳥的惡性循環,萊奧尼德一直想廢除這種陋習。

越跟萊奧尼德相處就越會發現他其實頗為脫線,在房門外就是個高冷的高嶺之花,其他學生連跟他攀談都不敢,然而在萊奧尼德房間內的狀況卻是精彩萬分。

能在紅茶罐裡找到鞋帶、書櫃上可以發現隨意塞進去的襯衫,什麼叫整理?踢到沒人看到的地方就叫整理完畢。

就算被人惡作劇的把他的頭髮綁在床柱上他也只是絮叨著說他好痛。

麥克覺得絕不會有人相信房門內的高嶺之花會是這德性。

看著他這頭長髮,麥克也覺得奇怪,做為總監督生,萊奧尼德這樣留著長髮是可以的嗎?

萊奧尼德理所當然的回答:『校規只寫了要保持頭髮的整潔,沒說不准留長髮,神父說過,我這樣回他,神父就沒話說了。』

有看出來這貨的真實性格了嗎?這個資優生也曾進過反省室,原因是當他還是下級生時跟上級生起衝突時說著:「當你的右臉被人打時,誰說你得乖乖再把左臉也湊上去讓人打?」(說的對啊,哪個神經病右臉被人打了還會送上左臉也讓人打個幾下?不還他個拳打腳踢外加一百年份利息就算脾氣好的了。)

因為萊奧尼德跟結社中的路西法聲音一模一樣,麥克也曾經懷疑過他就是路西法,但在相處之後,麥克否絕了這個想法,在之後風向轉到他家的滅門慘案兇手是他的父親時,大家議論紛紛,只有萊奧尼德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幫他泡著紅茶然後聽他說話。

萊奧尼德曾經要麥克答應自己絕不會欺騙他,否則大家就老死不相往來,而麥克加入結社這一件事情爆發讓萊奧尼德非常生氣,要麥克離他遠遠的不要再出現在自己面前,即使擦身而過,萊奧尼德連看都不看麥克一眼,直到某天萊奧尼德倒了下去。

在半夢半醒之間,萊奧尼德拉著麥克不讓他走,但恢復意識時又開始無視麥克,而當麥克因為救人受傷,萊奧尼德也只在麥克沉睡時前去探望,活脫就是個傲嬌男。

休假時在路上見到萊奧尼德,麥克深怕又被漠視乾脆先避開人家,萊奧尼德卻拖著麥克一起去見了在BL世界裡戲份不是過場靜畫就是屍體的女人。

非常尷尬的聽了個一知半解,臨時想閃也跑不了,兩人續攤到酒館去,明明就是小傲嬌帶去的,但他又死活不開口,也只能由麥克開口。

只不過咱們這位「資優生」,看著你也會跟校園中另一個出名的不良生尼爾一樣熟門熟路的在酒館,你真的也不是什麼乖寶寶啦!

方才的女人叫做艾葛妮絲是他的前未婚妻,進神學校不能有婚約(不要問我為什麼,劇本娘就這麼寫),他便與她暫時解除婚約,原本打算一畢業就會迎娶她,但她背叛了自己,即將嫁給繼父的兒子-他的弟弟。

他的母親為了錢跟父親離婚改嫁了有錢的繼父歐文,繼父想要艾葛妮絲家的爵位所以把萊奧尼德扔進神學校,而艾葛妮絲家想要錢就嫁給了歐文家的弟弟,艾葛妮絲不願過貧窮的生活,她果斷棄了萊奧尼德,也因此萊奧尼德才會渴望不輸給其他人的名聲及權勢。

在酒館裡邊聊邊喝,酒量不好的萊奧尼德直接醉倒,麥克只好一邊碎碎念一邊拖著比他高的萊奧離開,然而他們遇到了更大的難題……他們去的酒館根本是校規禁止去的地方,然後還有個倒地不起的醉鬼一枚,途中遇到了艾葛妮絲小姐,她說著自己原本打算在這邊過一晚所以訂了一個房間,現在看起來用不到了,房間就讓給他們吧!(那個……艾葛妮絲小姐妳是約了萊奧尼德的,只是沒料到他還拉著一個小鮮肉跟著去,妳是原本打算在結婚前跟他打個分手炮嗎?)

讓奧古斯特神父給他們弄到外宿許可,麥克拖著萊奧尼德到床上開始認命的照顧醉鬼,還沒回過神就被拖上床了。

傲嬌男就是在鬧彆扭,要麥克離自己遠一點,麥克還就真的不來找他了,也沒想過要來跟他道歉一下讓他很受傷,他肯讓麥克碰他的東西就是相當的中意麥克。

麥克從不會在他面前偽裝自己,即使不斷唸著他東西到處亂丟、不可以在整理東西的時候隨便把東西踢到看不到的角落就當做是整理完。

不斷喊著麥克的名字再問了問麥克有沒有女性經驗?低語著:「艾葛妮絲背叛了我,你不要背叛我第二次。」

雖然對萊奧尼德心動,但此時的麥克盡全力的克制自己,不能害想要名聲的萊奧揹負同性愛之罪(英國要到西元1967年同性戀才除罪化),而發展一直都是預言麥克會親手殺死心愛之人。

萊奧給了麥克祖父留給他的十字架,這個男人意外非常會吃醋,正式滾過床單之後,很容易惹他生氣。

喊他全名萊奧尼德他會不高興,非得要麥克喊他萊奧才會開心。

選錯選項就會BE,結局最後萊奧尼德覺得自己做為總監督生不可以違背規定跟下級生談戀愛,所以學分修完提早畢業,要麥克若是想見他就跳級唸書來到他身邊吧!

麥克為了想見到萊奧尼德也努力跳級唸書到他身邊,只不過他還是經常在抱怨為什麼離開了神學校他還是得在這邊幫他整理東西啊?

萊奧尼德:「那是因為我不想要別人碰到我的東西嘛!。」

麥克:「那為什麼我也不過一天沒來就可以亂成這樣?」

萊奧尼德:「那是你把我丟著整整一天不管的錯,誰叫你不天天來我這裡。」

你們兩人的小情趣就你們開心就好吧!

奧古斯特(August Macleod)CV:青島刃(成田劍)

在玩過幾輪之後大家也就會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了,只不過在古板的神學校當中他是極少數親切開放又愛開玩笑的神父,所有的學生都非常喜歡他,然而麥克卻偶然看到了獨自一人坐在湖邊沉思的奧古斯特。

奧古斯特說著和人群往來是件麻煩事,還不如跟動物在一起簡單純粹許多。

在聽多了「神與你同在。」、「主有的他的理由。」這些安慰的話,不會跟他說這些的奧古斯特神父讓麥克感覺到親近許多,而這人卻漸漸的怪異了起來。

像是救落水的麥克起來後說要溫暖他冰冷的身體就用嘴開始幫他DIY(看不懂的不要問我),拉著麥克進入了奇怪的深淵,時而親近時而疏遠,弄的麥克完全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在休息室與少年亞伯偷情,在前幾條線做為結社首領路西法都將亞伯無情的殺死,對於奧古斯特而言亞伯就是他獻給校長的祭品,讓校長對結社的存在睜隻眼閉隻眼,雖然他總說著亞伯只是他的使魔,他愛的人只有麥克,但我真的感覺不到他對麥克有任何的愛存在。

在第一條線就能得知他就是那不會變老的惡魔,過去的他曾經上了二戰的戰場要給士兵們神的慰藉,然而沙場上的殘酷讓奧古斯特受到不小的打擊。

方才還在眼前笑著展示妻兒照片的人轉眼變成只剩頭顱殘肢,敵軍即使對著身穿法袍的他也毫不留情的開槍,他只能祈求主救他,然而……再度睜開眼,看到了斷裂的十字架。

他的心中只剩下了恨意,身為神父的他發狂似的拿起斷裂的十字架不斷刺進敵軍的身體。

回到學校之後,卡在他腦中的子彈依舊取不出來,而他也開始不再衰老,眾人開始投以異樣的眼光,他開始不斷的遷移防止被人發現他不會變老這件事。

在十年前他初次遇到了這個與大天使米迦勒同一天誕生、並以他名字意義來取名的麥克,他告訴麥克他是可怕的惡魔,希望大天使可以親手處決自己。

小小的麥克當時以為是扮家家酒,說著他不覺得眼前的神父會是惡魔,如果神父真的是惡魔,那麼他就會用神賜的劍親手殺死惡魔。

奧古斯特說著說著哭了起來,泣訴著自己以前並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麥克安慰著奧古斯特,他長大後不會變成天使,他會成為牧師,然後把神父體內的惡魔拉出來拯救神父。

至此之後,奧古斯特就期待著由麥克親手殺死自己的那一天。

麥克拒絕了奧古斯特,他不認為自己有制裁他人的權力,若是奧古斯特真的期望死亡,但為何不曾親手了結自己?奧古斯特回答因為這樣太過無趣,麥克反駁著他:雖然神父總是說著神不存在,但心中仍有神,所以他才無法自殺。(對教徒而言自殺是大罪)

奧古斯特說著若是此時去死,有美麗的天使陪著他也不錯,問著麥克願不願意跟他一起死?麥克終究無法恨絕了奧古斯特,兩人雙雙喝下毒酒,似乎也在此時看到了幻覺 ── 在崖上的天使。

與崖下的惡魔。

天使手持著制裁之劍,天使該如何選擇?是揮下劍給與惡魔最終末路的制裁還是……?

麥克說著自己不是天使不能給任何人制裁。

再度睜開眼,麥克已經在醫院之中,拉薩斯神父告訴他因為麥克攝入的毒藥不多所以他被救活了,但奧古斯特卻死了。

一直到多年之後,在教會實習的麥克再度遇到了拉薩斯神父,才知道其實當年奧古斯特並沒有死,但大概也只剩半條命了,無法言語也無法自主行動,拉薩斯希望麥克可以去見他最後一面。

面對所有事情的罪魁禍首,麥克再度見到奧古斯特只有一句話。

「我無法原諒你,但我寬恕你。」

這就是一個失去信仰又回到上帝懷抱的少年的故事。

好啦,通關到最後終於可以進入這個隱藏角色,到目前為止這個人登場時都會有些不自然的感覺,真相會在這裡揭開。

加比(Gabriel Levi)CV:東城直樹(宮田幸季)

性格與脾氣完全和麥克相反的雙胞胎弟弟,看起來開朗活潑卻有違常理的有著怕生的設定,很少與人說話,即使在做彌撒也會自顧自的走神(比我好多了,我當年?念教會學校的時候,彌撒時間是直接睡死。)

總會出現鼓勵陷入低潮的麥克。

我超喜歡雙生子的設定,同樣漂亮的東西對襯著會讓人心跳不止。

在發生各種事情時,加比也是默默的陪在麥克身邊。

總是會突然的出現,他也不斷的告訴麥克不管發生什麼事他永遠都會陪在他身邊。

然而在調查所謂不會變老的人時,麥克才發覺到……那個一直在身邊微笑的加比竟然從頭到尾都不存在!

塞西爾告訴麥克,關於加比的存在是麥克告訴他的,這個秘密的弟弟他將他取名為加百列(加比)之名,所有他不敢做不能做的事都是加比在做,他喜歡的東西也由加比呈現。

麥克最初不願意相信加比並不存在,塞西爾問著麥克,他們之前在圖書館討論事情時,四人的位置只剩下一個,他看到麥克就把麥克給叫了過去,當時加比人在哪?麥克回答說加比就在一旁站著啊!塞西爾反問麥克:「如果加比真的存在,我會叫他過來然後就讓他這樣站著嗎?」

麥克這才驚覺像這種事不是塞西爾會做的,加比真的不存在,但是他明明感覺到加比一直都在他身邊啊!惡魔蠱惑著麥克要解脫只有死,他想見加比他也能麥克見到加比。

當然你要是真的聽從了惡魔的蠱惑,迎接的結局就是全家一起死光光。

麥克發覺了所謂的加比是他自己解離出來的人格,他也下定決心要把加比從新再納回自己體內。

這也是為什麼之前麥克想殺人時,加比會突然現身阻止他,因為加比等於是自己的良知與理性,這條路線算是大團圓結局吧?亞伯沒有被殺死、奧古斯特神父也沒有自殺、麥克也看到了父親死亡時的真相。

陷入狂亂的父親曾用最後的理智要妻女不要靠近自己,然而悲劇最終還是發生,他不願意再殺死不久就要回家的兒子,所以他選擇了自殺,就接到了遊戲開頭的那一幕。

在奧古斯特離開前留下神秘的一句話:「為什麼丹尼爾的預言會實現?」

麥克想起了當時父親得到的預言其中一個就是「生下美麗的雙胞胎」若只有麥克一個人,那麼為什麼預言實現了?

當年麥克的母親確實生下了雙胞胎,但當時母親的身體狀況無法親手撫育兩個孩子,所以另一個取名為加百列的孩子只好出養給別的人家。

在得知彼此存在之後,他們都想見對方一面。

終於在最後真正的弟弟出現,原本以為已經失去所有親人的麥克看著世上還存在的親人喜極而泣。

嗯,這畫面看起來反倒是加比比較像哥哥呢!

神學校就在這裡結束啦,雖然是個我會用廣大心胸看待的十八禁劇本還是薔薇向,在雖然還是有槽點的基礎上我還是相當喜歡這個故事,然而近年來的十八禁遊戲卻少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佳作(也可能是我玩的遊戲量不足),總之在今年的尾聲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見!

最後依AVG遊戲全通關慣例來張CG。

猜你喜歡

同類好文

火熱排行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神人用PPT畫《葬送的芙莉蓮》費倫與芙莉蓮 施展繪圖魔法漫畫編輯驚嘆轉推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VTuber三毛貓自盡未遂送醫 友人籲:誹謗令人受創、請不要奪走我的朋友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真正的大戰爭!VTuber三毛貓對前夫Mafumafu提刑事訴訟 感謝粉絲不斷傾聽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holo巧可老師揪成員聚餐...畢業生桐生可可也到場!Towa難掩激動:快哭了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官方懂玩!白色情人節《原神》派出「淵上」向玩家告白網嗨翻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幻獸帕魯》公開新帕魯「Bellanoir」 宣布第一彈頭目團體戰即將展開!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最新迷因「我打宿儺」誕生 所有人都能單挑宿儺?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崩壞:星穹鐵道》2.1版本特別節目端出「燒雞」 不忘吐槽已經涼了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LOL/專打T1!內戰王Gen.G慘電T1打出13:0引熱議 輸贏關鍵在於Faker?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Steam紳士遊戲《前不良人妻 雛子》劇情美術曹猛的 從8+9那橫刀奪愛!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Toyota展出《寶可夢 朱/紫》實體密勒頓機車 靜態試乘限重65公斤別為難神獸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DLsite像素紳士《Life with the tribe》船難落海因禍得性福 慰了部落見人就啪!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周邊公開!麻醉手錶、變聲蝴蝶結讓你變「米花死神」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鬼滅之刃》胡蝶忍二創沒穿胖次被正義魔人針對?網笑:大正時代哪會穿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香香妹子在哪?《聖獸之王》總監試玩被女兒吐嘈:主角怎麼整天遇到大叔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VTuber三毛貓傳輕生未遂送醫...發推友人刪文道歉:不該由我出面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好晃!《劍星》Demo女主角上下爬梯抖動讓玩家「愛不釋手」:GOTY預定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一級玩家》電影續作《二級玩家》醞釀中 史蒂芬史匹柏鬆口擔任製片人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夢幻聯動!《沙丘2》x《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推出合作宣傳海報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黃金神威》合作北海道「白色戀人」推谷垣源次郎特別包裝 這餅乾真好「粗」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Twitch直播新招!實況主用屁屁當投影綠幕掀話題 VTuber選擇用「前面」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魔杖發射器!《勝利女神:妮姬》揭Re0「愛蜜莉雅」射擊蹲姿、全身立繪

hololive拉普拉斯演唱會「總摔」一失足成迷因 登場背影宛如一顆大蒜

hololive拉普拉斯演唱會「總摔」一失足成迷因 登場背影宛如一顆大蒜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勝利女神:妮姬》原版「瑪麗安」1/4公仔開放預購 指揮官...我在這裡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有挑戰才好玩!玩家指「壓力」是遊戲必要元素 完全去除樂趣就沒了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LOL/日本正讚哥Evi對飯店早餐Buffet讚不絕口 DCG戰隊笑稱也想吃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Apex英雄》ALGS賽事遭外掛駭客入侵 選手被「神仙附體」透視又自瞄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Steam歡樂紳士遊戲《實力單身》全援逃走中 受夠女性瘋狂追求當個鋼鐵直男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雪上加霜?彩虹社母公司ANYCOLOR揭新財報 隔日股價狂跌21%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

《龍族教義2》紳士型玩家會被吐槽?外媒組全女角小隊被NPC隨從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