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台灣隊伍Alpha Esports隊員身體不適,PCS聯賽緊急更改賽程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原定於今(29)日下午開打的《英雄聯盟》PCS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因台灣隊伍Alpha Esports有隊員身體不適,官方在昨天緊急宣布更改第一週賽程。

PCS主辦官方昨晚臉書上宣布,因收到Alpha Esports的通知,隊上有4名隊員身體不適,鑒於目前疫情敏感,決議改動第一週的賽程。官方強調Alpha Esports不會缺席,之後將會公布Alpha Esports的相關新賽程。

以下為目前第一週兩天賽事的最新賽程表,首戰將由大家熟悉的台灣戰隊,ahq對上J Team,於今天下午五點開打。玩家可在TwitchYouTube收看這次的轉播。

圖:PCS FB粉絲專頁

圖:PCS FB粉絲專頁

想了解更多關於這次參加戰隊的解析介紹,請參考:

PCS聯賽隊伍及戰隊特點介紹東南亞戰隊篇「台港澳篇」

PCS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