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對大東又愛又恨!積分熱門英雄「亞菲利歐」BP率高達九成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新英雄「亞菲利歐」不僅外型帥氣,英雄本身的技能組更是有著鮮明的特色。獨特且複雜的武器系統,玩家必須掌握每項武器的特點,還得根據戰場當下的情勢適時切換武器,在操作上有一定難度,使得這隻英雄的上下限非常高──不是神就是坑。

亞菲利歐的技能組相當獨特,需要透過切換不同功能的主/副武器來進行戰鬥。

玩家對這隻英雄更是又愛又恨。根據LoLalytics的統計數據,亞菲利歐的禁用率在全球的白金場(含以上,單雙排)來到59.6%,登場率則是12%。

更誇張的是,亞菲利歐在韓服大師菁英場的禁用率高達71.7%、登場率也有19.2%,將兩者相加後,BP率居然是90.9%!幾乎是非Ban即選的超人氣狀態。

最近七天數據中,亞菲利歐的登場率+禁用率高達90.9% /圖片截自LoLalyt...

《英雄聯盟》準備迎接新賽季S10,各地區聯賽也即將開打,亞菲利歐是否有機會變成比賽熱門英雄,讓我大東哥躍上國際成為超級巨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閱讀→【KO榜上NO.3的「亞菲利歐」怎麼玩?詳細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