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新春造型又一發 諸葛亞塔、張飛托比昂、據點兵長碧姬?!

遊戲角落 Chet

《鬥陣特攻》春節造型繼「呂布死神」、「黃忠半藏」、「關羽萊因哈特」又釋出了多名角色新造型,托比昂跟禪亞塔這次也化身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三國人物,分別是名將「張飛」跟傳說中的軍師「諸葛孔明」。另外韓國鬥陣也釋出閃光、碧姬、歐瑞莎的造型。

諸葛孔明

張飛



韓國鬥陣則是一口氣介紹了閃光、碧姬、歐瑞莎的造型,三人皆取材於韓國文化。根據網友推測,閃光是韓國有名的義賊洪吉童;歐瑞莎為韓國舞獅(?);碧姬則是歷史名將李舜臣將軍。

不過可能是之前釋出的三國造型都跟光榮塑造的華麗形象極為雷同,相較於碧姬樸實的造型,初次看到還被台灣玩家誤以為是據點兵長。

圖:巴哈姆特@神奈 此方

至於三國武將會不會繼續出下去(說好的董卓攔路豬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別急著走,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首位OWL選手 Baconjack:我不想淡然退役

鬥陣/新春造型第一彈 「死神呂布」參上!

吃我一刀! 萊因哈特春節造型化身三國關羽

分析師預測 《鬥陣特攻》未來將轉為「免費」!?

鬥陣特攻 托比昂 禪亞塔 造型 三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