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莖營《我親愛的妻子》新DLC開放「男魅魔」 榨取精華是為了復活老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Neon Doctrine

由《我親愛的女兒》團隊 GameChanger Studio 開發、霓禱遊戲發行的 PC 模擬經營新作《我親愛的妻子(My Lovely Wife)》,即將在 6 月 18 日更新免費 DLC。

經過更新後,想要復活妻子還是得召喚魅魔,藉由魅魔的身體來獲得復活妻子的材料。但要是玩家對女魅魔沒感覺的話,這次能召喚出「男魅魔」來好蒿爽爽。

圖/Neon Doctrine

《我親愛的妻子》講述在失去妻子以後,充滿無盡悲傷的男子,決定透過違反常理的方式找出復活妻子的方式。然而,難以抵擋的誘惑──魅魔就在你面前,究竟是要想辦法讓他愛上自己後再將他殺掉取得「肉身精華」,還是選擇和魅魔雙宿雙飛?

這次的 DLC 當中,官方推出了不同種類的魅魔,提供玩家更多的選擇,是的,包含性別。要是女魅魔沒辦法滿足你,這次就換男魅魔來為你服務吧!

Steam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