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有官方中文台啦!鍇睿宣布取得LCK轉播權 部分、Nash主播台陣容超豪華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鍇睿行銷

敲碗成功!鍇睿行銷昨(7)日宣布與 Riot Games 進行跨區域合作,取得《英雄聯盟》韓國聯賽 LCK 的中文轉播權,未來將於 LCK 官方中文直播的 Twitch 及 YouTube 頻道同步播出。

鍇睿行銷表示,《英雄聯盟》是全球最受歡迎且競爭激烈的電子競技遊戲之一,LCK 是其中最具影響力的聯賽之一。眾多國際知名頂尖好手如 Faker、Deft 以及 Chovy 在台灣深受觀眾喜愛。鍇睿行銷致力於太平洋地區的電競發展,與 Riot 共同主辦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 PCS)進入第三年,這次非常榮幸能夠與 Riot Games 和 LCK 共同攜手合作,為中文觀眾帶來精彩的 LCK 賽事轉播。

7 號為 LCK 聯賽開幕戰,官方中文台的主播台陣容也相當豪華,由部分 Section、Nash 黃金組合打頭陣,提供高水準的播報內容與解說。

圖/Section部分 FB

主播部分也在粉絲團分享了自己擔任賽事主播的心路歷程,並表示 LCK 的比賽是他第一個轉播的職業聯賽,如今八年過去,沒想到還有再次播報的機會。許多玩家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感謝部分多年來努力不懈的轉播,「大楷是鬼」、「熱情不滅,猶如當初,謝謝 Section 沒有放棄」、「心中永遠的主播榜樣」。

LCK PCS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