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巫師3:狂獵》傑洛特配音員罹癌治療中 CDPR和粉絲集氣助抗病魔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dpr、Doug Cockle

由 CDPR 所製作的《巫師3:狂獵》日前才宣布賣破 5000 萬份,成功擠進暢銷電子遊戲前十名的喜訊;6 月 6 日卻傳來一則悲傷的消息,遊戲主角傑洛特的配音員 Doug Cockle 透過個人推特公告,自己正罹癌並接受治療的不幸消息。

根據 Doug Cockle 在自己推特上的說法,他確定患有男性容易好發的前列腺癌,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他並未透露癌症目前第幾期了,目前身心狀況尚屬良好;不過他呼籲 50 歲以上的男性定期接受相關健康檢查,及早發現或預防。

CDPR 也透過轉推這位配音員的訊息,給予鼓勵和祝福,這間波蘭的大型遊戲開發商鼓舞 Doug Cockle 全力對抗病魔,並相信身為一個強大的獵魔士,他一定可以打贏這場仗。

這位配音員應該是有癌症家族史,過去就曾在社群呼籲大眾多注意身體健康,曾說過自己最早於 11 歲時身上就發現過癌細胞,癌症多次折磨他和他的家人,不過他們仍用最正面的心情面對,並長期出席抗癌協會的公開活動。

配音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