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暗黑破壞神4》不知如何請假 暴雪PO惡魔公假單方便玩家開口休假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暴雪

購買《暗黑破壞神4》豪華版的玩家,相信目前已有許多人正在沒日沒夜的暢玩遊戲,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在等待遊戲於 6 月 6 日正式開放。面對即將到來的請假潮,暴雪官方幫玩家省了一件煩惱事,稍早在官方推特貼出一張「請假單」,讓有需要的玩家好好和自己的老闆「商量」。

公版假單內寫到——老闆您好,您的員工相當擅長戰鬥,請給他們一些時間從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抽離出來,去征服惡魔大軍,享受殺敵的快感。當他們返回工作崗位時,將會如同魔王化身般強大,莉莉絲萬歲!《暗黑破壞神4》團隊敬上。

在官方幽默的假單中,可以感受到一股相當入戲的惡趣味。有需要的玩家不妨參考,想想明天起該如何和主管開口請假(笑)。而下方的回覆中也有玩家莞爾,雖然假單寫的相當霸氣,但如果送到老闆面前,恐怕會變成「永遠請假」的慘況。

暗黑破壞神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