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炸!Switch推出新色「Joy-Con」 粉紫色、馬卡龍綠超夢幻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任天堂

支援體感功能、可拆卸式的控制器「Joy-Con」一直以來都是任天堂 Switch 的主打特色,要是玩家想要遊玩像《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Just Dance 舞力全開》這種多人遊戲的話,只有一組 Joy-Con 手把肯定是不夠的吧!

任天堂在昨(1)日發布了兩組全新配色的 Joy-Con,為了迎接夏日的來臨,這次的配色主打淺色系。一組分別是淡粉色 Joy-Con(左)、鵝黃色(右),另外一組的搭配則是粉紫色(左)以及馬卡龍綠(右)。

圖/任天堂

官方指出,無論是出外度假還是在家同樂,藉由這款全新淺色系的 Joy-Con 控制器,讓玩家以時尚的方式玩翻整個夏天。

目前這款新色 Joy-Con 預計在 6 月 30 日於美國、日本等地區上市,而台灣銷售日期則尚未公開。

圖/任天堂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Joy-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