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9改版預告:四星棋強勢回歸、這次還能召喚巴龍作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Riot Games

《聯盟戰棋》S9 最新棋組「符文大地重鑄新生」即將推出!開發團隊表示 S9 是《聯盟戰棋》發行至今改動規模最大的版本,不只推出全新的棋組,像是英雄增幅等遊戲機制也會進行大幅改動。遊戲預計將在 6 月 14 日上線, 6 月 1 日率先於 PBE 測試伺服器開跑。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S9 的主要機制和內容吧!

區域傳送門

八名玩家在遊戲開場時,從原本的搶裝備環節改成了選「區域」,每場會提供三個區域作為選擇,在選定各自心目中的區域後,系統會隨機挑選其中一名玩家的投票來作為該場遊戲的所屬區域。

開場每人可票選一個區域,系統會隨機抽選一名玩家的票作為該局的區域 圖/Riot ...

每個區域在回合中都會有不同的效果,像是來到蘇瑞瑪地區,將有可能觸發戰國軍閥市集的效果,在某一回合打野怪時,噴出大量獎勵;如果選到了愛歐尼亞地區,有機會進到神之柳樹樹叢,把一名英雄放在板凳區的樹叢內,就可以共享該名英雄的職業、特性;進到皮爾托福的神聖廳堂,就可以付費抽無限次增幅裝置的機會。

把英雄擺進樹叢即可讓整體陣容共享他的羈絆 圖/Riot Games

特性

這次的英雄回歸經典造型,並且套入符文大地的世界觀設定,將約德爾人、諾克薩斯民族的身分當作特性登場。約德爾人可以不斷累積強度升到四星,虛空生物這次不只能召喚預示者,還能召喚「巴龍納什」出場,為隊伍挺身作戰。

虛空生物可以召喚巴龍,約德爾人可以限界突破到四星 圖/Riot Games

傳說

「傳說」基本上就是過去英雄增幅系統的改良版,玩家在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擇一名英雄作為「傳說」,進到遊戲後就會影響整體遊戲的進程,包括增幅裝置的選擇。像是如果選了「貪啃奇」當傳說,在 2-1、3-2 或是 4-2 就會提供經濟相關的選擇;選擇「鄂爾」就會出現攜帶型打鐵舖、活火爐等增幅,從武器庫中挑選神器;選「阿福」則會出現大量徽章的選擇。

遊戲內出現的增幅裝置將會和「傳說」英雄息息相關 圖/Riot Games

接下來官方也預告了在新的版本會對遊戲介面進行更新,像是推出英雄檢視工具,可以有效查看招式效果、射程、適合搭配的裝備等等。

未來檢視英雄還可以看推薦裝備了 圖/Riot Games

最後提到 S9 的電競賽事,今年 12 月將會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全球性的線下賽。此為公開分組賽事,玩家必須擁有競技者通行證方可參賽,不過通行證將會依據玩家在 S9 的天梯積分,提供優先取得順序。簡單來說,想要獲得前進拉斯維加斯的機會,把天梯分數打高就對了。

《聯盟戰棋》首次全球性線下賽事將在12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行 圖/Riot Game...

聯盟戰棋 測試伺服器 Riot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