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魯版《GTA》真實上演!《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家慘被丘丘劫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bilibili@_真实猛男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是自由的,玩家們發揮創意把究極手玩到極致,在海拉魯大陸發展工業革命、還有花式玩弄克洛格的一百種方法...總之只要腦袋有靈感,一切似乎都能在遊戲中實現。

先前才有玩家把丘丘關起來發電,製造出生體電池將林克送上天。如今風水輪流轉,換丘丘來給林克好看了。

一名玩家在 bilibili 發布一則影片,其中原本林克正要掏出他的交通工具準備上路,就在引擎發動的瞬間,一隻丘丘突然衝上來,把林克彈開,自己劫車逃逸。

宛如《俠盜獵車手》般的劇情就在海拉魯真實上演了,而且丘丘還會自體放電,又有源源不絕的電力可以使用,真是可喜可賀。

圖/bilibili@_真实猛男

圖/bilibili@_真实猛男

圖/bilibili@_真实猛男

網友看到影片都紛紛發表感言,原來期待《GTA6》就是《王國之淚》啊!而且玩家幾乎都是把林克當流氓橫行海拉魯,被丘丘搶車的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難道就是現世報嗎?相信克洛洛看到這則影片會很開心的。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