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落伍又無聊《魔戒:咕嚕》首發評價暴死! 分數甚至低於《巴比倫殞落》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Daedalic Entertainment

《魔戒:咕嚕》經歷數次延期後,於昨(5 月 25 日)正式上市,無奈幾次的延後並沒有讓製作團隊利用機會,將其打造成優良的遊戲,玩家普遍認為畫面跟不上本世代、優化糟糕,甚至連字體的不太美觀;海外各大遊戲評論網也給出低分。

目前在 metacritic 網站上《魔戒:咕嚕》PC 版僅有 43 分、PS5 版僅有 39 分,分數甚至慘烈到比發售一年就關服的《巴比倫殞落》還糟。

外媒 Gamesradar 評論遊戲的實際上市畫面,和過去釋出的預告畫面差異太大;GameSpot 則給這款遊戲 2 分(滿分 10 分),認為關卡設計不用心,且玩法體驗後也無聊。媒體 DigitalTrends 甚至拒絕評論這款遊戲以示不滿。

而玩家的體驗也非常直接,有人訝異直批為什麼 2001 的魔戒電影 CG 建模,呈現的細膩度和真實感,會比 2023 年的遊戲好。

《魔戒:咕嚕》由 Daedalic Entertainment 製作;以於 5 月 25 日在 PS、PC、XBOX 平台上市,定價為台幣 1790 元。

魔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