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獨步全球?玩家吐槽PS5掌機設計:根本用「究極手」組出來的吧!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任天堂、Twitter@spookysquid,遊戲角落合成

SIE 在今(25)日凌晨舉行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直播發表會中,首度公布 PS5 遠端串流掌機「Project Q」,設備主打透過 Wi-Fi 連線遠端遊玩,並且支援 DualSense 控制器的按鈕與功能。

不過在宣傳影片推出後,玩家針對 Project Q 的設計外觀進行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這款掌機的外型實在有點陽春,就像是螢幕+手把組合在一起而已,完全比不上前幾代掌機 PSP、PSV 的外型。

圖/SIE

甚至有人直接吐槽這次的設計跟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新技能究極手弄出來的沒兩樣,讓玩家體驗原汁原味的手感。

圖/Twitter@spookysquid

甚至有玩家貼出自行設計的外觀圖,並指出「我的設計比較好看欸」,此則推特下面留言一片好評,更有網友認為索尼應該要聘請他來當設計師才對。

Sony PS5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