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串流掌機「Project Q」、真無線耳機「PlayStation Earbuds」首度亮相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SIE

索尼互動娛樂(SIE)在今(25)日凌晨舉辦 PlayStation Showcase 直播發表會,公開了專為 PS5 主機設計的遠端串流掌機「Project Q」,同時 PS 首款真無線耳機「PlayStation Earbuds」也在這次發表會中首度亮相。

官方表示,這款遠端遊玩攜帶「Project Q」採用 8 吋 LCD 液晶螢幕,支援 60 fps 及 1080p,玩家可透過 Wi-Fi 連線遊玩安裝於 PS5 主機上的遊戲,提供流暢的串流遊玩體驗。設備也支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按鈕與設置,包括自適應扳機和觸覺回饋等功能。

圖/SIE

至於「PlayStation Earbuds」則為首款官方無線耳塞式耳機,官方表示,耳機採用 SIE 開發的全新無線技術,並將提供低延遲的無損音效,帶來高品質的音質體驗,將屬於次世代的沉浸式音效帶到 PS5 和 PC,同時也能透過藍牙連接手機使用。

圖/SIE

目前兩款設備的發售日期和售價尚未公開,未來將會公布更多有關於遠端串流掌機「Project Q」以及無線耳機「PlayStation Earbuds」的細節。

SIET Sony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