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DG選手Ruler發文「守護LPL榮光」遭韓國網友圍攻:賣國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截自微博、LOL Esports flickr

《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落下帷幕,決賽由 LPL 賽區展開兄弟內戰,JDG 以 3:1 擊敗 BLG 奪冠,LPL 也成為了 MSI 史上首次獲得三連冠的賽區。

近年來 LPL、LCK 中韓賽區相互較勁,去年 LCK DRX 戰隊逆襲奪下世界冠軍,從 LPL 手中奪回「最強賽區」的稱號。今年 LPL 重整旗鼓,搶先理解版本並在 MSI 大放異彩,第二種子 BLG 甚至一舉擊敗 LCK 第一種子 Gen.G 以及奪冠熱門 T1,連續的潰敗不僅讓選手心態受到打擊,韓國玩家們也跟著崩潰了。

圖/LOL Esports flickr

在確定決賽將是中國隊伍內戰後,JDG 和 BLG 的選手們一同在微博發布貼文「LPL 榮光由我們這一代守護」,只不過發文的不只是中國本地的選手,就連韓援 Kanavi 還有今年才剛到 LPL 賽區發展的 Ruler 都在其中。

圖/截自微博

Ruler「守護 LPL 榮光」的貼文也在韓網迅速引起討論,有玩家認為 Ruler 才來一個賽季就發表這樣的言論實屬不妥,也有網友吐槽 Ruler 的行為簡直就是賣國賊。事後 Ruler 也光速修改貼文內容,改為單純為隊伍應援的「JDG 加油」,這才稍稍平息了韓國網友的怒火,讓整起事件沒有繼續炎上。

圖/截自 Ruler 微博

圖/截自bilibili

Gen.G MSI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