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小美人魚》於Metacritic綜合評分不及格!影評認為特效粗糙難以投入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Metacritic、迪士尼

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自公開後話題不斷,近日在國際指標性的影評網站 Metacritic 和 Rotten tomatoes 上,本片的評分亦正式出爐,分數表現中下,台灣也將於近期上映。

於社群影音平台 Metacritic 上,海外各大影評網站的分數陸續公開,目前主流媒體給的平均分數為 59 分,連及格分數都不到,主要缺點在於海底世界的動畫表現粗糙,也沒有動畫版的生動感覺;優點則是女主角 Halle Bailey 飾演的艾莉兒表演自然吸引人。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認為本片只是一個缺乏想像力的真人化電影。

圖 / Metacritic

另外於爛番茄 Rotten tomatoes 上,目前均分為 70 %的新鮮度,成績還算理想,主要聚焦的缺點,仍在於糟糕的視覺表現,無論是路上世界,或美人魚的海底世界,不真實的特效會讓人難以融入。

圖 / Rotten tomatoes

目前影評們的最終成績有待各大媒體更新完畢。電影《小美人魚》中文版和英文版,即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25 日搶先全球上映。

小美人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