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熱議《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男女主角是否戀愛中 薩爾達英配:相信倆人間有美好關係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

任天堂《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熱烈發售中,而遊戲中如果玩家有抵達位於哈特諾村林克的家,會發現製作組在擺設和物品上,似乎暗示了林克和薩爾達兩人若有似無的關係,而對於這些可愛又曖昧的猜測,薩爾達的英文版配音員 Patricia Summersett 在個人推特上,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註:以下涉及些微遊戲劇情,請斟酌閱讀)

任天堂在哈特諾村林克的家中,故意設計了許多林克和薩爾達的私人物品混雜擺放在一張單人床附近,家中也有薩爾達的日記,讓玩家們議論紛紛,猜想倆人是否過著同居生活?

對此 Patricia Summersett 5 月 22 日在外媒的採訪對談中說,她非常喜歡遊戲中對林克和薩爾達的描繪,她認為兩人之間的感情是曖昧的,每個玩家都可以按照自己生活中的想像,去詮釋他們的有沒有在談戀愛。

Patricia 認為林克和薩爾達之間存在一種未被定義的情感,可能包含著家人、朋友或是有可能是戀人,她認為倆人之間彼此尊重,充滿對於對方的關懷與愛。

在粉絲們一天多來,對這番言論熱情回應後,薩爾達的英配 Patricia Summersett 補充說明,作為配音員他「不能決定」這兩個人的關係,這幾天他僅是表達個人看法,而他心中願意相信,這兩人之間存在著美好的關係。

總和來看,任天堂對林克和薩爾達的關係塑造不僅成功引起熱愛遊戲的人討論,也讓人更加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

配音員 薩爾達傳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