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空島宣傳太大讓人失望?玩家熱議:到地底就釋懷了

遊戲角落 KYLAT

「空島」是《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宣傳一大賣點,任天堂絕大部分的遊玩展示中也都聚焦開場的空島上,雖然多數玩家都同意確實非常壯麗,也帶來全新遊玩風格,但他們對於其他漂浮在海拉魯上空的小型空島似乎就並不是非常驚艷。

在《王國之淚》 Reddit 討論版,一位名為 milky-cow 的玩家深入分享了他對於這些小空島的想法,雖然他承認開場空島確實有趣,但也不禁對於剩餘的小型空島感到有些失望,幾乎都是由一座神廟、左納烏裝置轉蛋機以及方塊魔像 Boss 戰等重複內容組成。他向官方許願,希望能夠在遊戲的其他空中區域看到更多類似初始空島的大型空島,這篇貼文目前也吸引千人按讚。

My one tiny criticism about the game
by u/milky-cow in tearsofthekingdom

雖然並非所有玩家都認同,但 mily-cow 這篇貼文依然吸引到不少支持。另一位玩家 Sparky81 就表示他起初也感到有些失望,但在發現地底的「深淵」區域有多龐大後就感到釋懷了。

Comment
by u/Sparky81 from discussion My one tiny criticism about the game
in tearsofthekingdom

在分享類似的想法時,玩家 Mustardpirate 認為官方明明在宣傳中不斷主打遊戲的空島區域,但最後卻發現地下的深淵更加龐大,這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Comment
by u/Mustardpirate from discussion My one tiny criticism about the game
in tearsofthekingdom

玩家 8bitzombi 也分享了類似的觀點,認為任天堂真的在預告宣傳中「過度強調空島」,雖然這位玩家強調他並沒有對遊戲的空島感到失望,因為這些區域依然包含了許多高明的解謎或挑戰。然而,他依然希望《王國之淚》的空中至少能再包含三個類似初始空島的區域,或是一座可以探索的空中城鎮。

Comment
by u/8bitzombi from discussion My one tiny criticism about the game
in tearsofthekingdom

另一位用戶 Honest_Neat6430 甚至認為遊戲中的一始村應該要整個飛上天空。

Comment
by u/Honest_Neat6430 from discussion My one tiny criticism about the game
in tearsofthekingdom

雖然這確實是個合理的負面意見,但即使是這些希望空島設計能夠在更多樣化一些的玩家們,都承認這點在這款近乎完美的遊戲中只是一個小小的抱怨。

如果《王國之淚》的空中能夠出現更多高互動性的空島確實會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海拉魯王國的地面以及地底區域確實還著有更多其他可以做的事。

圖/Hyrule Gamer

王國之淚 任天堂 解謎 薩爾達傳說 探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