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西域禁地》音樂主唱遭網友罵「褻瀆上帝」因參與DLC中LGBT情節製作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Julie Elven、Guerrilla

《地平線:西域禁地》的資料片「炙炎海岸」,在 4 月推出時,因女主角亞蘿伊和女性伙伴世加的一段情愫,掀起世界各地玩家的廣泛討論。而近日對同性情節持反對看法的網友,將他們的矛頭指向遊戲配樂的主唱 Julie Elven。

(註:以下涉及遊戲劇情,請斟酌閱讀)

Julie Elven 透過個人推特表示,自從遊戲「同性相戀」的爭議爆發以來,他不斷地收到來自玩家的憤怒私信,內容稱他是「LGBTQ 的宣傳者」「上帝不會原諒你」「你毀了這款遊戲」。而導火線是因他為遊戲裡的場景獻聲和配樂。

這位創作者也表達他的立場,Julie Elven 說「愛就是愛」他支持製作公司 Guerrilla 的創作,他認為遊戲的戀愛場景很有詩意。這位歌手也補充說,他收到的積極評論還是比消極的評論多的多,這些持續不斷的私信顯示,世上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改變。再度聲明能參與《地平線:西域禁地》的遊戲製作感到很自豪。

另一方面,metacritic 上目前《地平線:西域禁地》的玩家評分為 4.2 / 10 分。

地平線:西域禁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