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秀《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GG吊打」絕招 玩家笑到崩潰直呼最有效率攻擊

遊戲角落 阿杰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僅僅發售幾天,因為遊戲內擁有相當自由的組合機制,這幾天世界各地的大神們,陸續在影片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獨門創作!其中創作者 DeliciousTeaGaming 的影片相當精彩,不但善用各種究極手的組合招數,還用到倒轉乾坤的功能,是目前比較少見的組合技。

(註:以下涉及微量遊戲內容,請斟酌閱讀)

短短的影片公開不到 24 小時,至截稿前已經吸引 21 萬人觀看。影片使出的招數直接了當,先把木材、石頭等素材組合成玩家們都很熟悉的「阿姆斯特朗砲」;接著有些莫名的在空中亂畫,原來目的是要使用倒轉乾坤的的範圍技,接著就厲害了,只見敵人跨入了「大GG」的攻擊範圍,瞬間就被華麗的攻擊打倒,名符其實的屌打。

圖 / DeliciousTeaGaming

圖 / DeliciousTeaGaming

網友們看完影片都笑翻了,直呼這個攻擊也太有效率,不需要用到武器,簡單就打倒巨人大型怪。

這位影片創作者 DeliciousTeaGaming 來自美國,在個人頻道上時常分享當紅遊戲的趣味影片,過去也製作過《魔物獵人》《碧血狂殺2》的相關主題。喜歡這類型影片的人,別忘了訂閱他的 Youtube,相信近期會看到許多歡樂的影片。

▸▸▸ 看更多《遊戲角落》影音新聞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