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星穹鐵道》玩家首周刷65小拚星瓊與星軌票 驗證1.0免費躍遷不到300抽

遊戲角落 KYLAT

米哈遊《崩壞:星穹鐵道》4 月底上市後吸引不少玩家投入探險旅程,結果遊戲發行剛滿一周,就有玩家在正式版中投入整整 65 小時的時間,竭盡所能花費星瓊取得躍遷星軌票,最終於一週內賺到了免費 300 抽的機會。

玩家 Gotruto 最近在 Reddit 論壇上分享了他實測後的最新發現,以目前來說,他的開拓等級已經達到了 38 級,並表示能夠湊到 150 張星軌專票以及 144 個星軌通票。

圖/Hoyoverse

此外,Gotruto 確實有購買遊戲「列車補給憑證」,因此測試過程並非完全免費遊玩,但這也僅為他提供了少許的抽角機會,並沒有對他的整體免費遊玩計算帶來太大的影響(30天獲得2,700星瓊與300古老夢華,但每日僅領取 90 個星瓊)。

「我完成了主線故事,解完了所有能夠接到的任務,以及所有能夠找到的謎題,並達成 159 個成就。完成除了最後一個以外的所有區域商店,也就是只差買到最後升星魂(Eidolon)的毀滅之影。最後,我還完成了模擬宇宙第五世界,以及目前所有的三星難度忘卻之庭,包含了第 10 層。我非常享受和那些角色以及 Reddit 網友們一同搭乘星穹列車的感受。我將會繼續冒險下去,但接下來會以更加悠閒的步調。我需要好好睡一覺。」Gotruto 在貼文中寫道。

PSA: There are 280 F2P Pulls as of Tomorrow
by u/Gotruto in HonkaiStarRail

在接受 Games Radar 網站的訪談時,Gotruto 被問到了星瓊和躍遷這些資源是否很容易被忽視,他則建議玩家們可以仔細注意《崩壞:星穹鐵道》中的許多開放世界區域。

就在玩家正式完成了目前的故事任務後,許多區域都會生成出額外的謎題、挑戰以及一次性的次元撲滿,藉此給予玩家們額外的躍遷資源。玩家至少得要仔細檢查地圖兩、三次才能注意到這些細節。

「特別舉例來說,仙舟地圖包含許多謎題,在玩家完成後又會連續兩天重生,這些謎題一共又會有三輪。此外,完成每個區域的商店又能獲得不少抽角的機會(區域商店額外獎勵)。完成仙舟的商店則需要大量的探索,並發現隱藏的貨幣,其中還包含一長串的隱藏目標。」

Gotruto 表示 ,「我玩過《原神》,而我常常提前為角色存錢。就以我的經驗來看,這款遊戲在上市時的狀況遠比《原神》還要慷慨多了。」

這篇貼文在其他玩家之間引發了不少共鳴,許多人都表示他們獲得的免費抽角機會只比 Gotruto 的要少一些,或許是因為他們投入的遊玩時間沒有像 Gotruto 那麼長。

舉例來說,只要稍微升級角色一兩次,就能夠輕鬆獲得一兩個星軌通票,而那些《崩壞:星穹鐵道》兌換碼也有助於累積星瓊。

圖/崩壞:星穹鐵道

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在這次計算中使用的星瓊以及星軌票都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崩壞:星穹鐵道》免費遊玩獲得躍遷資源的速度,將會隨著新內容的推出越變越慢。

雖然可以重複接取的每日或每週任務,以及一些限定活動都能提供一些躍遷資源,但數量較為稀少。說到底《崩壞:星穹鐵道》依然是一款轉蛋遊戲,會不斷堆出各種新潮的內容來吸引玩家在第一時間花錢。

即使如此,Gotruto 依然成功為《崩壞:星穹鐵道》的玩家們統計出了在「完成了」發行版大部分的內容後可以獲得多少次免費抽角的機會。也就是說,如果玩家們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絕對能獲得足夠的抽角機會,並在高級以及一般角色池中達到兩次的軟保底。

理論上來說,即使是運氣平平的玩家能夠藉由免費遊玩獲得 4 位五星角色,而如果願意花費更多的時間,那或許還有機會在「蝶立鋒鍔]希兒限定角色池活動結束前達成。

原神 Reddit 探索 多人 米哈遊 崩壞:星穹鐵道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