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再難入手的PS4典藏版逸品 越晚買越貴但就要隨時代沒有啦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apcom、CDPR

隨著 PS5 主機已於全球供貨穩定,大部分的玩家幾乎都可以輕易買到,也宣告 2013 第一次和玩家見面的主機 PS4,生命週期將進入尾聲,而在這長達 10 年的歲月中,其實各大廠商陸陸續續都推出過很多精美的典藏版、豪華版實體遊戲和商品,其中很多現在連網拍都很難找到,堪稱逸品!一起來和編編盤點。

《巫師3:狂獵》典藏版

圖 / CDPR

首先會提到《巫師3:狂獵》典藏版一部分是編編自己的私心和懊悔,當初首發時因為預算考量,最終沒有和實體店預購。這組上市時售價 200 美元,現在已經漲價到 1300 美元,而且還很難買!最值錢的當然就是那尊傑洛特戰鬥雕像。

《惡靈古堡 7 典藏版》

圖 / Capcom

《惡靈古堡 7 典藏版》除了遊戲、珍藏鐵盒和相當有創意的手指頭 USB,最有價值的就是實體房屋了,目前各大網拍的價格也翻了數倍之多。

《惡靈古堡 3 典藏版》

圖 / Capcom

遊戲是褒貶不一,但《惡靈古堡 3 典藏版》的價值卻一直不錯,卡普空原先訂價約 179 美元,除了拉昆市地圖和美術書,相信大家都是衝著吉兒美美的雕像購入,起初甚至還指定通路商販售。如今價格已飆到 650 美元以上。

《尼爾 機械紀元 典藏版》

圖 /SE

香香的 2B 屁屁讓《尼爾 機械紀元 典藏版》的價格從 200 美元經年累月漲到超過 400 美元,完全未拆封的甚至可以再多一倍價錢。遊戲除了雕像,也收錄遊戲光碟、原聲帶和美術畫冊,收藏性很不錯。

《隻狼:暗影雙死》典藏版

圖 / fromsoftware

事實上《隻狼:暗影雙死》的遊戲實體版本身就很優秀,價格也很硬,在二手市場不太掉價。因此可以理解,典藏版也非常有紀念意義和保存價值,尤其是那一尊主角雕像,現在想要購入的話,價錢有點不合理,網拍大約售價至少都要 400 美元以上,全新未拆封的就更貴了!

《生化奇兵:典藏版》

圖 / 2K

這尊 10 週年紀念發售的《生化奇兵:典藏版》,賣點在於會發光的主要人物 LED 雕像,售價相當嚇人,在 ebay 上甚至有 600 美元的高價,可見生化奇兵系列在歐美的火紅程度。

以上就是代表性的典藏版遊戲珍品,有興趣的玩家請自己多多找尋,趁 PS4 進入歷史洪流以前趕快入手,做為這輩子的回憶,畢竟賺錢的目的之一,就是把它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 看更多《遊戲角落》影音新聞

PS4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