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激進玩家深入校園?鼓勵學生轉傳「遊戲世界第一」群組信還送原石

遊戲角落 阿杰

《原神》是一款從玩家數到話題性都非常高的遊戲,近期似乎有該款遊戲的擁護者,大量寄出了一封主旨為「原神!世界第一!」的信件給台灣的高中生;校方在發現學生群組的 E-Mail 外洩後,也提高了電子郵件的權限設定。

近日在台灣某縣市的大直高中,疑似發生有不明人士滲透校內的 E-Mail,以群組多人同步傳送的功能,寫了封主旨為「原神!世界第一!」的信件給莘莘學子,內文描述美國人和中國人打賭,如果他這封「原神世界第一」的 Mail 能夠被轉發到 99 千萬個電子郵件群組,美國人就會道歉。

從網友陳同學(大直高中學生)在 FB 公開分享的貼文中可以看到,這封信更以病毒式郵件轉傳的敘述和形式,表示如果多多轉發,《原神》遊戲還會發送許多原石和全角色當作獎勵。

對此大直高中也緊急進行資安防護,對學生們表示已經取消了外部電子郵件寄入學校的權限,並請同學忽略這則 Mail。

陳同學將相關郵件以截圖的形式分享到 FB 社群,引來了關心遊戲玩家們的回應,有人說「哪來的原批」「超好笑」,也有人 Tag 自己的朋友來看。

圖 / 原神

原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