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3》新DLC「嶄新的未來」4/26開放遊玩!前兩代主角入隊共同冒險

遊戲角落 阿杰

由日本 Monolith Soft 開發,任天堂知名系列作《異度神劍3》於今(4 月 19 日)宣布新 DLC 內容,定名為「嶄新的未來」、故事定位在前傳原創故事,將於四月底釋出,讓粉絲再度享受宏大的冒險。

圖 / Monolith Soft

《異度神劍3》「嶄新的未來」劇情以科維斯與安格努斯兩大軍事國家的戰亂時代為背景。在這場混亂中,一名青年馬修突然介入兩者之間,並向兩軍表明真正的敵人其實是執政官的真相,為戰爭帶來改變和懸念。

「嶄新的未來」遊戲內容定位為主線之外的原創前傳故事,即使沒有玩過遊戲主線的玩家,也能快速理解體驗冒險。

特別的是,在「嶄新的未來」DLC 中,將開放一和二代的主角修爾克與雷克斯驚喜登場,玩家可將這兩名經典人氣角色收編,一同組隊冒險。本作中兩位經典人物都是隸屬於解放者反抗軍組織的成員。官方表示在嶄新的未來中,劇情將串連三部曲故事。

圖 / Monolith Soft

圖 / Monolith Soft

《異度神劍3》「嶄新的未來」為系列最新付費 DLC 第四彈,將於 4 月 26 日起供玩家下載。

異度神劍 任天堂 DLC 日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