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田正美讚真人電影《聖鬥士星矢The Beginning》夠熱血 官方釋出武打新片段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TOEI ANIMATION

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即將於本月底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釋出了最新的幕後花絮片段;此外《聖鬥士星矢》的原作者車田正美在受訪時表示,他已經看過整部片了,給予整個改編和呈現高度好評。

眾所皆知漫畫家車田正美正是《聖鬥士星矢》的原作,這幾天他在面對日媒採訪時表示,看著星矢長大的少男少女們現在已經長大;而劇組團隊和演員們走訪海外許多地方拍攝本片,相信這些製作的熱情和誠意一定會傳達給觀眾朋友們。

圖 / TOEI ANIMATION

除此之外,片商也於 4 月 17 日公開電影新的花絮片段,片中看到主演新田真劍佑鍛鍊和拍攝的片段,也可以一窺演員們穿上聖衣後的造型呈現。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電影版由 Tomek Bagginski 擔任導演,新田真劍佑、Sean Bean 等演員領銜主演;車田正美本人則是以監製顧問的角色參與籌拍,電影將於 4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

參考資料:Animeanime

聖鬥士星矢 真人版 日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