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實況主成功「一根手指」擊敗惡兆妖鬼!目標單指通全破遊戲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MissMikkaa

熟悉實況主 MissMikkaa 的玩家應該知道,他相當喜歡以各種奇特的方式,挑戰熱門遊戲《艾爾登法環》,3 月 30 日他分享了個人企劃的最新挑戰,用「單指」來操作手把,目標是打倒法環中的全部魔王通關遊戲。

影片中可以發現,正妹 MissMikkaa 改變了官方預設的攻擊鍵,從 R1 等部份移到方鍵鍵,讓他可以靠「一根手指頭」邊移動邊攻擊,這個挑戰的困難之處在於,在單手限制下 MissMikkaa 無法調整視角,許多戰鬥判斷要靠鎖定功能和他對遊戲的經驗。

厲害的是,他目前已經打倒了許多 BOSS,進度推到火焰巨人的部份,距離他的目標全破遊戲已經不遠。有興趣的人請保持關注他的 twitch。

這位正妹喜歡挑戰的花樣不勝枚舉,從趣味性質的用吉他來挑戰,或是需要技巧的低等戰勝強大 BOSS 等等,想像力也十分豐富。

《艾爾登法環》這一年來橫掃 TGA、金搖桿(Golden Joystick Awards)等大獎,廣受愛戴,其 DLC 黃金樹之影也預計在未來推出。

實況主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