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遊戲王》卡「偉大的戰士泰勒」即將拍賣 抗癌青年與精神支柱告別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imoooooooo、Konami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遊戲王卡「偉大的戰士 泰勒」(Tyler the Great Warrior)近日傳出即將登上拍賣會,也讓粉絲們重新想起這張卡片。

這張卡片現在之所以要被拍賣,是因為當年獲贈這張卡片的罹癌少年 Tyler Gressle,雖然後來奇蹟活下來,也順利、平安的生活到現在。目前卻有更多經濟上的需要,Tyler 本人表示他現在已經比較少玩遊戲王卡,他的家庭負擔越來越重,也希望手頭上有多一點現金,能夠去旅行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新紀錄影片詳細介紹了「偉大的戰士 泰勒」這張卡片的歷史,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本文所介紹的這張遊戲王卡「偉大的戰士 泰勒」,是由卡牌製造商 Konami 和 Make A Wish 癌症基金會所共同製作的卡片,這張卡片當年所製作的目的,是要鼓勵過去年僅 14 歲的罹癌少年 Tyler Gressle。約 10 多年前他不幸得到了一種罕見肝癌,當時全美國只有不到 200 起相關疾病,醫師判斷他的壽命已經不久了。

圖 / Cimoooooooo

為了給 Tyler Gressle 戰勝病魔的勇氣,公益組織 Make A Wish 與《遊戲王》美國發行商合作,製作了全世界僅一張的「偉大的戰士 泰勒」,以 Tyler 最喜歡的七龍珠為圖案靈感。幸運的是,後來 Tyler 在醫師的幫助下,成功打敗癌症活了下來,這張卡片也被他一直保存著,直到現在才要轉手。

根據消息,這張卡片將於 2023 年 4 月 19 日正式拍賣,目前價值有待售出後揭曉;但能幫助 Tyler Gressle 再次開啟第二人生,相信也讓人欣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