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聯動LUSH「問號方塊」引熱議 泡澡球下水一缸變金黃尿色

遊戲角落 KYLAT

任天堂招牌系列《超級瑪利歐兄弟》一直以來常推出各式各樣的週邊,粉絲們偶爾也會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選擇。最近任天堂就與英國化妝品公司 Lush 合作推出一整套的個人清潔用品,其中包含了路易吉和馬利歐主題的沐浴乳、金幣造型的香皂以及碧姬公主主題的芬香噴霧等。

來自這系列產品的問號方塊造型「泡澡球」最近卻在粉絲之間引發了相當熱烈的討論。根據 Lush 官方介紹,這套「問號方塊」造型的泡澡球內將會隨機包含六種不同的造型,像是兩種火焰花、兩種蘑菇、金幣以及無敵星星,這些造型各自都有著不同的顏色和香氣。

然而,部分已經購買了這套泡澡球商品的粉絲們卻發現,如果內容物是黃色的無敵星星或金幣的話,那泡出來的水會相當尷尬的呈現出如同尿液一般的深黃色。

值得慶幸的是,這些死忠粉絲都毫不猶豫地在社群媒體上向其他人分享了這些泡澡球的實際使用情況,那些洗澡水的顏色確實很容易讓人想歪。

圖/任天堂、LUSH

對於喜愛《超級瑪利歐》系列的粉絲來說,這確實是個相當令人惋惜的結果,畢竟這顆問號方塊泡澡球是 Lush 推出過最大顆的泡澡球產品,同時也完整重現了遊戲中的許多要素。

圖/任天堂、LUSH

即使會讓泡澡水呈現這樣的顏色,但在香氣的部分至少沒有讓已經購買這些產品的粉絲們失望。

從官方公開的介紹圖來看,無敵星星造型的泡澡球會呈現出金黃色,但實際的結果可能會因洗澡水的量以及泡澡的時間而出現改變,形成出不太一樣的色調。

圖/任天堂、LUSH

無論如何,這系列產品都是為了宣傳將於 4 月 5 日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電影版》,這顆泡澡球確實也成功地引發了不少話題。

造型 超級瑪利歐兄弟 任天堂 推特熱議 周邊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