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遊戲公司老闆送全部員工PS5!希望下屬享受遊戲、在製作人員名單看到自己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takuegg_ 推特

日本遊戲公司 Glitz Visuals 的老闆江口拓夢先生,3 月 24 日相當大方的在個人推特上透露,自己自掏腰包購買了多台 PS5,送給所有員工們,原因則相當的讓人感動,因為他希望自己公司的年輕人們,都能夠親自享受到自身製作的遊戲。

江口先生在日本媒體的專訪中,完整表達了個人這項行為背後的想法。他表示,自己所成立的這間 Glitz Visuals 公司,主要的業務內容就是製作、代包遊戲,甚至有 70% 的項目,都是做 PS5 上面的遊戲。

但江口發現有很多自己的員工(目前該公司有 10 名員工),因為沒有 PS5 主機,沒辦法看到工作後的心血結晶,因此他決定砸錢幫每個人都買機器,未來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遊戲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看到自己的名字,那絕對是很有成就感的瞬間。

江口先生感性談到,他認為對員工的感謝不是只有用言語表示,「送禮物」也非常重要,尤其這一年多來公司的成長優異,都是員工們的功勞,因此他認為這樣做很值得。

遊戲公司 Glitz Visuals 是由江口拓夢先生在他 23 歲時成立的,因為他想要發揚個人在 CG 製作方面的目標與夢想。Glitz Visuals 現行以 3A 大作協助開發,和大河劇動畫製作為主要業務,例如目前日本 NHK 熱播的《怎麼辦家康》,部份 CG 即是由 Glitz Visuals 主責設計和製作。

採訪最後,江口先生談到除了公司持續發展遊戲製作的能力,他也希望打造安心職場和幸福企業。Glitz Visuals 公司目前其他的員工福利,還包括每月一次免費看電影,和製作優良企劃的激勵獎金。

參考資料:automaton-media

日本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