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金剛》傳正在開發新一代遊戲?宮本茂率瑪利歐團隊秘密製作中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

《大金剛》系列遊戲是任天堂旗下的知名 IP 之一,而根據外媒 Nintendo Prime 的預測,《大金剛》的最新遊戲有機會在未來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機上推出,並主打開放世界玩法,由《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的團隊負責創意發想和開發工作。

Nintendo Prime 在他們的節目中表示,它們根據內部人員透露,任天堂已經默默開發《大金剛》的續作頗長一段時間。該項目起初是由 Activision 旗下的 Vicarious Visions 工作室負責,後在 2017 年或 2018 年左右,轉移到任天堂內部開發,並由《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的團隊主責,瑪利歐之父宮本茂也參與其中。

據傳這款遊戲目前在內部以「Donkey Kong Freedom」代稱,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主打讓大金剛以類似泰山移動的遊玩方式,在樹林中穿梭。Nintendo Prime 強調這款遊戲絕對正在開發中,更可能作為任天堂下一代主機的首發遊戲推出。

這位透露消息的內部人員表示他有親眼看到遊戲約 40 秒的實機畫面,遊戲玩法類似奧德賽加上曠野之息,大金剛可以在叢林環境中自由奔跑。至於是不是真的有這款遊戲,則有待哪天任天堂官方真的公開,才能確定了。

金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