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釋《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全新實機圖!保密到家三月恐無更多消息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

於今(3 月 14 日)稍早,任天堂歐洲的官方推特,閃電公開了數張《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全新遊戲畫面截圖,引發網友們對這款大作的想像。然而期待有更多消息的粉絲,可能得稍安勿躁,因為任天堂已經闡明,不打算在三月的大型遊戲展會上,帶來更多有關王國之淚的內容。

從 Nintendo Europe 的推特上可以看到四張過去沒看過的實機遊戲畫面,並且配上「以想像力驅動世界」的引言,從圖片和文字可能可以推敲,遊戲新的玩法和許多國外媒體猜的類似,玩家可以用自己組合的機工具探索海拉魯世界,也可以上到空島探險。

另一方面,任天堂官方已經對外媒證實,不會在三月舉辦的美國波士頓 PAX East 大型電玩活動上,展出《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相關內容。主因為在緊接而來的 4 月 5 日,《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即將推出,官方的主力宣傳將會在此。

話雖如此,隨著王國之淚這款大作的發售不到兩個月,也不排除在三月或四月老任自辦的 ND 中,公開更多的相關情報。《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由任天堂 NS 獨佔,定檔 2023 年 5 月 12 日在全球推出。

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 Nintend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