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Leon!玩家發現里昂《惡靈古堡4 重製版》使用的小刀 正是《惡靈古堡2》馬文送他那把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卡普空

相信如果是《惡靈古堡》的鐵粉,這幾天最熱衷的事,就是狂刷《惡靈古堡4 重製版》的試玩版,而 3 月 11 日有玩家發現,在 Demo 中里昂所用的那把小刀,正式是他在《惡靈古堡2 重製版》裡,從警察馬文身上拿到的那一把!?

從 Reddit 玩家 Torsythe 分享的貼文中,可以看到 Demo 中對於里昂武器的描述,是一把適合近距離戰鬥的武器,並從里昂 RPD 警察時期收到之後,就一直是他戰鬥的首選。從這段描述就可以推敲出,這把戰鬥小刀,正是《惡靈古堡2 重製版》中,警官馬文布拉納交給他,幫助他脫險的那把武器。

Capcom 於這版本的試玩中,隱藏要素還不少,除了我們為玩家們報導過的「瘋狂電鋸」隱藏難度,如果玩家在進關卡前,把身上裝備都拿掉,更可以在隱藏地點拿到一把超強力的衝鋒槍。

如何拿取隱藏衝鋒槍的教學影片

不過以正常邏輯推算,里昂不太可能在戰勝幾十甚至幾百隻殭屍後,還有辦法把刀完整保存,因此這段描述應該比較偏向老卡的彩蛋;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待,既然在《惡靈古堡4 重製版》中,里昂都能用小刀擋下電鋸攻擊了,似乎邏輯在這款系列遊戲,也是相當微妙的存在。

惡靈古堡 重製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