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惡魔城DLC確定「里希達」為可操作角色!預定3/6推出

遊戲角落 阿杰

法國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Motion Twin 於今日釋出《死亡細胞》DLC「重返惡魔城」的最新遊玩影片,除了確定發售日,也驚喜宣布惡魔城系列中的知名人物里希達・貝爾蒙特(Richter Belmont)將作為可操作人物登場。

圖 / Netflix、Motion Twin

於先前釋出的「重返惡魔城」預告中,玩家看到自己的角色和吸血鬼獵人里希達・貝爾蒙特(Richter Belmont),及魔王德古拉的混血兒阿魯卡多(Alucard)組隊,共同擊殺怪物,對抗大 BOSS。

而最新片段中,更可看到里希達出現在遊戲中的隱藏關卡中,手持鏈錘冷兵器戰鬥,過程中也凸顯遊戲的 roguelite 玩法,並確認新增 14 種惡魔城衍生武器。

里希達於系列經典名作《惡魔城 X:血之輪迴》的擔任主角,也是《惡魔城 X:月下夜想曲》中的劇情關鍵角色。除了在遊戲中主演和客串,也確定是 Netflix 未來推動的新動畫《惡魔城:夜曲》中的主角,講述他身為貝爾蒙特(Belmont)家族後裔的精采故事。

《死亡細胞》DLC「重返惡魔城」支援中文,將於 2023 年 3 月 6 日在手機、PC、Xbox ONE、PS4 及任天堂 Switch 上發售。

任天堂 死亡細胞 PS4 惡魔城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