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來命不該絕!玩家發現《惡靈古堡4》可以躲開「電鋸男」即死攻擊的方法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卡普空、@nerodsi 推特

《惡靈古堡4 重製版》即將於 2023 年 3 月底推出,原祖版則是在 2005 年上市,想不到相隔了約 18 年後,居然有玩家發現「電鋸男」的攻擊不是即死的。

從網友 yung 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電鋸男」攻擊後,里昂居然承受了攻擊 5 秒鐘以上,接著推開了電鋸男成功活命。

根據推特上網友們的分析,想要達成這個狀況,玩家需要使用​​ PC、Xbox 360 或是 Nintendo Switch 的重製版遊玩,而且里昂要在滿血狀況下,才能抵擋「電鋸男」的斷頭攻擊。

雖然 PS2 版本沒有發現這個狀況,不過網友 EvilLord 回憶,自己曾在多年的測試影片看過相同情況,因此推測官方可能在 PS2 等早期版本中拿掉了這個細節,不過再後續的高畫質 HD 重製版中重新加入。

圖 / @EvilLord_23

改頭換面的《惡靈古堡4 重製版》預定於 3 月 24 日登上 PS4、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等平台。

惡靈古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