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搞笑重現遊戲常見BUG 匍匐前進簡直無視任何地形!

遊戲角落 阿杰

不知道各位玩家在玩《戰地風雲》《決勝時刻》等遊戲的時候,可曾想過遊戲裡的角色在做匍匐移動時,其實很多狀況不太合理呢?Youtuber Kommander Karl 2 月 18 日製作了一支趣味影片,就表現出這些以第三人稱的角度來看,其實相當詭異的畫面。

圖 / Kommander Karl

例如在第一個片段,角色在趴著後退時,居然可以退到腳都穿過門了還持續後退。還有即使物體根本很小且沒有支撐力,但玩家在玩射擊遊戲時,總是可以輕易爬到物體上面,一氣呵成越過。

圖 / Kommander Karl

影片創作者 Kommander Karl 的這部片上傳短短兩天,就引起超過四萬人的共鳴,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表現得很準確」「超喜歡腳凸出門外的橋段」。總歸來看,大家都有發現這些可以歸類為 bug,不過以當今遊戲技術來說,也暫時無法完全克服的荒唐狀況。

如果喜歡這位創作者的幽默感,也不妨長期訂閱他的頻道

戰地風雲 決勝時刻 第三人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