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復古短片超多彩蛋 反派資訊就在隱藏官網中!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於昨日(2 月 13 日)舉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中,釋出了一支懷舊風格的短片,除了滿滿的復古致敬,片尾更藏有反派的相關彩蛋,資訊量意外的豐富。

在這支預告片的最後,秀出了「修水管專線」和「官方網站」,如果真的在 Google 打上官方提供的網址 https://www.smbplumbing.com,可以發現到真的有特設網站的存在,網頁中還可以看到瑪利歐、路易吉的員工資訊等等,製作的煞有其事。

不僅如此,網頁中也藏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反派資訊,在網頁上可以看到一位名為「SpikeIsCool」的人物,居然給水管工兄弟一顆星的糟糕評價,而事實上這個帶頭盔配眼鏡角色,是《瑪利歐系列》裡的老牌反派「釘子工頭」,最早在 1985 年的紅白機就曾出現,直到最近的作品都偶爾會登場,也確定會在最新的電玩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裡尬上一角。

右側為「釘子工頭」角色圖;左側則是網頁上的一星評價截圖。圖 / 任天堂

除了官方網站製作的很用心外,其實「修水管專線」也是可以打通的,實際撥過去後可以聽到語音廣告,正是由路易吉配音員 Charlie Day 所錄製的語音信箱。

實際撥打修水管專線後的聲音回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這個「官方網站」可以玩的東西還真不少!例如點擊右上角的 Call out 專線,可以聽到復古主機 GameCube 的開機聲,幾乎所有圖示都可以互動,玩家們不妨親自前往玩玩看。

超級瑪利歐兄弟 超級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