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島2》驚喜宣布開發提前完成!將於4月21日正式發行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Deep Silver

《死亡之島2》的開發商近日宣布,原本預定於 4 月 28 日發售的這款遊戲,因為開發順利,將提前於 4 月 21 日推出。

開發商於近期釋出了包括「Carla /Dani /Ryan /Amy /Jacob」等多位角色的技能和使用片段,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 YT 頻道,找尋自己喜歡的角色和戰鬥風格。他們也強調,本作將以「定位式人體肢解系統」,帶來更勁爆的視覺體驗。

意外的是,雖遊戲名為《死亡之島2》,但事實上本作遊戲舞台並不是發生在島上,而是在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等地。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的動作玩法,體驗爆擊殭屍的快感,此外遊戲也支援最多三人協力遊玩。

《死亡之島2》由 Deep Silver 開發,將於 PC Epic Games Store/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發售。

死亡之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