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武俠版《逸劍風雲決》Steam開放限時試玩 王道俠客揉合HD-2D像素風

遊戲角落 阿杰

像素風武俠角色扮演遊戲《逸劍風雲決》於 Steam 新品節期間,推出新的試玩 DEMO,讓有興趣的玩家搶先嘗試這款遊戲。遊戲以 HD-2D 像素圖形打造武俠世界,玩家將可穿越中原、江南、西域、南疆、天山等地域,自由探索繁華城鎮、山洞祕境、山寨據點。

圖 / Spiral Up Games

王道俠客劇情

遊戲中玩家扮演來自關外遼城的少年,因意外捲入江湖紛爭而身中劇毒,所幸得到武當掌門清虛真人出手相救。事件之後,玩家夢想成為一代大俠,正式踏入了中原武林。

遊戲含多線結局並有許多支線供遊玩探索,玩家的選擇將改變最終劇情。

此外遊戲中的大部分 NPC 都有好感度設定,玩家可以透過送禮、切磋、請教等交互方式,提高 NPC 友好度,並讓他們成為隊友來共闖江湖。有些 NPC 有獨特技能,若關係良好,他們還會將自身的神兵秘笈送給我們,助玩家稱霸武林。

圖 / Spiral Up Games

培養自己的大俠

遊戲中玩家可以造訪不同的武術學校,他們都擁有獨特的技術和武器專長,讓玩家學習不同招數。而通過經絡系統能培養增強角色的屬性和能力,並成為內外能量形式的專家。

圖 / Spiral Up Games

自選不同戰鬥系統

為貼近不同玩家,遊戲設計兩種戰鬥模式。喜好策略的玩家,可以選擇傳統的回合戰鬥模式,慢慢擬定行動,利用戰術戰勝敵人。

而喜歡快節奏並展現技巧的玩家,則可以選擇即時戰鬥模式,利用精確的操作來克敵制勝,體驗爽快的戰鬥。

圖 / Spiral Up Games

《逸劍風雲決》由 The Swordman Studio 開發、Spiral Up Games 發行,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開放玩家限時試玩,內容大約 3 個小時。遊戲預計於 2023 年推出,並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保持關注。

中文 風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