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零售商疑似提前揭露《皮克敏4》上市日期?五月底指揮植物大軍遊樂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gameexplorers

《皮克敏4》系列一直以獨特的玩法備受玩家喜愛,任天堂於去年(2022 年)9 月的 Nintendo Direct 上正式公開,遊戲預定於今年(2023 年)正式推出,但並未公告具體日期,不過這幾天在一間希臘零售商的網站上,意外標示了遊戲將於五月推出。

在希臘零售商目前的網站上,可以看到《皮克敏4》標示將於 2023 年 5 月 26 日推出,並且開放預購。無法得知如此具體的日期,只是該公司暫時填進去;或是真的內部上架人員失誤,意外提前公開遊戲發售日。一切有待未來的 Nintendo Direct 有進一步官方消息發表。

圖 / gameexplorers

回顧近期《皮克敏4》的相關新聞,於去年 8 月中一度傳出任天堂總部失火,《皮克敏4》母片燒毀,後來被證實為假新聞,後續任天堂知名遊戲設計師宮本茂也親上火線,確認遊戲將於今年發售,喜愛本作的粉絲可以靜候佳音。

參考資料:vg247

皮克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