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現場》惡搞《最後生還者》開《瑪利歐賽車》 耀西和奇諾比奧雙雙出櫃

遊戲角落 KYLAT

經典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在最新一集向觀眾們展示了一部惡搞了《最後生還者》HBO 真人影集風格的末日版《瑪利歐賽車》預告片,甚至還特地找來了《最後生還者》演員佩德羅帕斯卡飾演瑪莉歐。

圖/SNL parodies The Last of Us and Mario ...

這支三分鐘長的預告片以極具《最後生還者》的風格呈現了庫巴、耀西、奇諾比奧以及路易吉等《超級瑪利歐》系列角色。這部惡搞版《瑪利歐賽車》設定在蘑菇王國殞落十年後的末日世界,由佩德羅帕斯卡飾演的瑪利歐在登場時還說出了那句經典的「It's a-me, Mario」,接著駕上了《瑪利歐賽車》系列的卡丁車,試圖護送由《週六夜現場》班底克蘿伊菲尼曼飾演的碧姬公主前往彩虹路,藉此拯救整個蘑菇王國,同時逃離庫巴的追擊。

此外,《超級瑪利歐》經典敵人「栗寶寶」則成為了《最後生還者》系列的循聲者,而瑪利歐也準備了裝有紅龜殼的霰彈槍來對付他們。在預告的中段,旁白先是諷刺地強調《瑪利歐賽車》系列的經典角色都將以「更加複雜且戲劇性的 HBO 風格」呈現,接著則能看到耀西和奇諾比奧在自我介紹後突然出櫃,表示他們其實是雙性戀。

圖/SNL parodies The Last of Us and Mario ...

整支預告片可說是都充滿了各種與《瑪利歐賽車》和《最後生還者》系列有關的彩蛋和笑點,像是在預告的最後,碧姬問了瑪利歐如果他們撞車怎麼辦,佩德羅帕斯卡飾演的馬利歐則一臉嚴肅地表示會有一隻「坐在雲上的小傢伙」會過來用釣竿把你拉回賽道上。

圖/SNL parodies The Last of Us and Mario ...

值得一提的是,這當然不是《週六夜現場》第一次在節目上惡搞《瑪利歐》系列。就在 2021 年由伊隆馬斯克本人客串主持的某集中,觀眾還能看到這位特斯拉創辦人打扮成壞路易吉的造型,與他搭檔主持的歌手格萊姆斯則扮成了碧姬公主。

另一方面,由 HBO 頻道播出的《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版目前則已經獲得了許多好評,本作改編自 2013 年由索尼旗下本家遊戲工作室頑皮狗打造的同名電玩,HBO 官方也在不久之前證實了這部影集將會續訂第二季,至於劇情的部分則將聚焦在 2020 年備受爭議的續作。

參考資料:獨立報網站

瑪利歐賽車 最後生還者 HBO 惡搞 庫巴 超級瑪利歐兄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