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4 重製版》將增加新支線任務與敵人!取消艾希莉的生命條設定

遊戲角落 阿杰

《惡靈古堡4 重製版》即將於今年 3 月底推出,開發商 CAPCOM 於近日公開遊戲的部分改動,根據外媒的報導,改動的東西還不少,包括增加新的支線任務與敵人,武器導入耐用度設定,艾希莉也不再有生命條顯示血量等等。

圖 / Capcom

其中一項改動是遊戲導入了「支線任務」設計,玩家將在遊戲中撿拾「藍色傳單」,從中接到解謎、消滅特定敵人等指定任務。

而這次里昂也不再擁有「無敵小刀」,遊戲中的刀具是有耐久度設定的,使用到一定次數後會折斷,因此以備不時之需,喜歡近戰的玩家,可能需要在背包中多準備幾把刀。

此外遊戲的一大「嬌」點,常常需要玩家拯救的「艾希莉」不再有血條,取而代之的是當他受到多次攻擊後,會處於倒下狀態,此時如果再被攻擊到就會死亡。Capcom 的開發人員也談到,會有更多需要與艾希莉合作解鎖的隱藏路線。

《惡靈古堡4 重製版》預定於 2023 年 3 月 24 日登上 PS4/PS5、Xbox Series X|S、Steam 等平台。

參考資料:IGN

PS5 PS4 Xbox Series X 惡靈古堡 重製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