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落蓋利德被犬欺?《艾爾登法環》玩家放50隻野狗咬所有Boss

遊戲角落 KYLAT

FromSoftware 《艾爾登法環》包含了不少極為兇猛的怪物,玩家就算遇到野狗,也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雖然只有一隻的時候只要搭配盾牌或快速攻擊就能輕鬆對付,但一次面對一整群時,也會帶來不小的挑戰。

而現在,YouTuber「BjornTheBear」則決定利用模組修改在《艾爾登法環》展開了一項有趣的實驗,讓遊戲中各種極具特色的 Boss 一次對抗 50 隻野狗。

圖/BjornTheBear

在這之前,BjornTheBear 也常常利用相同的方式在《艾爾登法環》中亂玩一通,嘗試讓遊戲中的 Boss 在各種不同的情境下對戰,甚至是直接互打。而在最近公開的一支影片中,他則決定讓 50 隻來自蓋利德的野狗對上遊戲中的每一隻主要 Boss,試圖實驗有哪些 Boss 能夠撐過這樣的猛攻。

圖/BjornTheBear

為了平衡性,BjornTheBear 關閉了這些野狗一般來說會造成的出血或腥紅腐敗效果,留下了最純粹的撕咬攻擊。所以葛瑞克、瑪蓮妮雅和拉塔恩這些 Boss 當中有哪些能夠擊敗 50 隻群起而攻的野狗呢?

根據這支影片所展示的內容,這 50 隻野狗在對上百智爵士、葛瑞克、拉德岡的紅狼和蕾娜拉等 Boss 時都沒有碰到太大的問題,朝著他們蜂擁而上,迅速削減了他們的生命值,最終成功將他們擊敗。

圖/BjornTheBear

然而,在碰到拉塔恩時雖然一樣讓他陷入了一陣苦戰,但依然利用大範圍攻擊消滅了大部分的野狗,最終利用進入第二階時的隕石攻擊清光了剩下的幾隻成功生存,至於拉卡德由於第一階段的大蛇型態周遭都佈滿了岩漿,50 隻野狗在衝上不久之後就遭到全滅,幾乎完全沒有傷到這隻 Boss。

圖/BjornTheBear

其中一段較為精彩的對戰則是來自「惡兆王」蒙葛特,這隻 Boss 在第一階段時看似陷入了苦戰,但在進入第二階段後靠著一招範圍技瞬間清光了所有的野狗。

到了對上後期的 Boss 時,50 隻野狗似乎就開始顯得有些不夠力,雖然在對上鮮血君王蒙格時確實成功拿下了一次勝利,但讓玩家們吃盡苦頭的瑪蓮妮雅則是先稍微受了一點傷,然後馬上就靠著一招水鳥亂舞瞬間清光牠們,而能夠施展各種大範圍招式的拉達岡和葛孚雷也都輕鬆解決了這群野狗,至於遊戲的最終 Boss 艾爾登之獸更是讓 BjornTheBear 重複試了好幾次都無法讓這 50 隻野狗傷到他。

圖/BjornTheBear

這支由 BjornTheBear 製作的影片再次為《艾爾登法環》玩家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情境,同時也展示了這群野狗在少了出血效果後的強度,以及遊戲中哪些強大 Boss 們的差異。

艾爾登法環 YouTuber MOD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