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諸神黃昏》中克雷多斯到底幾歲?鄉民推算奎爺其實是「千歲」老猛男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Silver-Right

《戰神:諸神黃昏》以印象深刻的劇情和生動的角色演出,深獲玩家喜愛,而遊戲的主角克雷多斯(暱稱奎爺)的實際年齡,最近也成為粉絲熱議的話題。綜合網友們的推斷,奎爺的歲數大約落在 800 到 1,000 多歲之間。(註:本文含有些微劇情透露)

網友 Silver-Right 今(1 月 7 日)在戰神 Reddit 版上 PO 文詢問,和廣大玩家們一起討論奎爺到底幾歲了?

而許多網友也給出了頗具建設性的答案,大家分析在《戰神》的希臘三部曲中,奎爺大約是 48 到 55 歲,當時是歷史上的公元前 464 年。

而時間推演到新《戰神:諸神黃昏》的故事線,「芬布爾之冬」事件發生在公元 545 年,因此就時間演進來說,奎爺已經超過 1,000 歲。

但也有玩家進一步抽絲剝繭,分析克雷多斯在殺死光明之神巴德爾後,提前了「芬布爾之冬」的發生時間大約 200 年;因此精確一點算的話,800 到 1,000 多歲都是有可能的。無論如何,看到網友們熱議戰神老爸的歲數,都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圖 / Santa Monica Studio

參考資料:thegamer

戰神:諸神黃昏

留言